作者yukihero (L'Arc~en~Ciel)
看板WorldCup
標題[新聞] 高興過頭!英格蘭隊醫慶祝時受傷被抬出場
時間Sun Jun 15 08:41:43 2014
每日郵報 2014.6.15
在英格蘭對意大利的焦點戰中,斯圖里奇為落後的三獅軍團扳平比分,場邊的工作人
員也異常興奮,但有人卻高興過了頭,英格蘭的隊醫加里‧萊文就在忘情歡慶時傷到了腳
踝,被擔架抬下了場。
萊文曾是阿森納醫療團隊的一員,在比賽進行到第37分鐘時,這名工作人員從替補席
上跳了起來,在落地時又猛對地面揮拳,但很快,他就不得不躺上了本來為球員準備的擔
架,遺憾出場。據悉,萊文在慶祝時扭傷了腳踝。
現年50歲的加里‧萊文曾在阿森納工作過20年時間,在離開這家倫敦俱樂部後,他開
始擔任英格蘭國家隊的隊醫。
http://www.dailymail.co.uk/sport/worldcup2014/article-2658111/England-physio-
Gary-Lewin-carried-stretcher-suffering-suspected-broken-leg-celebrating-equal
ising-goal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203.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orldCup/M.1402792906.A.FDA.html
1F:→ teller526:XD 06/15 08:42
2F:→ mozard:XD 06/15 08:42
3F:推 jack821215:XD 06/15 08:42
4F:→ jyekid:終結了自己腳踝 06/15 08:42
5F:→ serendipity:結果輸 有點慘 06/15 08:42
6F:推 FannWong:球也輸了XDDD衰小 06/15 08:42
7F:推 roder:超北爛.... 06/15 08:42
8F:→ st210113:隊醫:醫生!!醫生在哪裡!!啊...我自己就是醫生 06/15 08:42
9F:→ o9714540:XD 06/15 08:43
10F:推 yzkeroro:可以轉Joke嗎 06/15 08:43
11F:→ campdkny:..... 06/15 08:43
12F:→ KINGTIGERX:獻祭失敗… 06/15 08:43
13F:→ jyekid:加里:我評估自己的傷勢 請把我抬出.... 06/15 08:43
14F:→ peterpee:悲劇 可以不要這麼興奮嗎 06/15 08:43
15F:推 hu6111:喬巴嗎? 06/15 08:43
16F:→ Waitaha:糗大了 06/15 08:44
17F:推 wolfking:醫生有點搶鏡…… 06/15 08:44
18F:→ joyfound:乾 好白痴喔 06/15 08:44
19F:→ a2156700:還好 剛開始還以為心臟病發勒w 06/15 08:45
20F:推 nuturewind:借轉槍版 @@" 06/15 08:45
21F:推 Tamama56:好糗 06/15 08:45
※ nuturewind:轉錄至看板 Arsenal 06/15 08:45
22F:推 WuKong:球員還沒倒 隊醫先倒了 06/15 08:45
23F:推 peter308:隊醫連自己都醫不好 還要被抬出去 是來巴西觀光的嗎? 06/15 08:45
24F:→ VictorJ:英格蘭好可憐 好不容易進義大利一球高興成這樣... 06/15 08:46
25F:推 boboleo:怪不得英格蘭一堆抽筋 隊醫都拗柴了 06/15 08:48
26F:推 powerworld21:自己的腳踝自己救啦~~~ 06/15 08:48
27F:推 c7683fh6:暗黑兵法 轉移焦點 06/15 08:49
28F:→ fullmetals:原來是隊醫XD 06/15 08:50
29F:→ tim1112:黑暗兵法公子獻踝 06/15 08:50
30F:→ allenmusic:蠢 還輸球 06/15 08:52
31F:推 Crazyfire:兵工廠魔咒XDDDDD 06/15 08:53
32F:推 FATDUDU:XDDDDDDDDDDDDD 06/15 08:58
33F:推 walkwall:高興太早了 06/15 09:21
34F:推 teapot43:我找隊醫幫你看一下 06/15 09:25
35F:推 tliu223:廠子不意外XD 06/15 09:28
36F:推 girl10319:XDDDDDDD 06/15 09:32
37F:推 IRPT001:想到火雲邪神~搞笑版 06/15 09:34
38F:推 jtrtsay:請問 Lampard是受傷了嗎,怎麼沒上場? 06/15 09:37
39F:推 MajolicaYu:兵工廠自己也缺醫生...隊醫好囧XDD 06/15 09:45
40F:推 rayxg:哈哈哈,UCCU~ 06/15 09:50
41F:推 popoliii:做個三熊圖吧... 06/15 10:00
42F:推 rexlin:這個真的太扯了~ 06/15 10:01
43F:推 kusami:Morales:你也懂.. 06/15 10:13
44F:→ j3307002:隊醫連自己都醫不好 還要被抬出去XD 06/15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