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ihero (L'Arc~en~Ciel)
看板WorldCup
标题[新闻] 高兴过头!英格兰队医庆祝时受伤被抬出场
时间Sun Jun 15 08:41:43 2014
每日邮报 2014.6.15
在英格兰对意大利的焦点战中,斯图里奇为落後的三狮军团扳平比分,场边的工作人
员也异常兴奋,但有人却高兴过了头,英格兰的队医加里‧莱文就在忘情欢庆时伤到了脚
踝,被担架抬下了场。
莱文曾是阿森纳医疗团队的一员,在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,这名工作人员从替补席
上跳了起来,在落地时又猛对地面挥拳,但很快,他就不得不躺上了本来为球员准备的担
架,遗憾出场。据悉,莱文在庆祝时扭伤了脚踝。
现年50岁的加里‧莱文曾在阿森纳工作过20年时间,在离开这家伦敦俱乐部後,他开
始担任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医。
http://www.dailymail.co.uk/sport/worldcup2014/article-2658111/England-physio-
Gary-Lewin-carried-stretcher-suffering-suspected-broken-leg-celebrating-equal
ising-goal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3.203.2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WorldCup/M.1402792906.A.FDA.html
1F:→ teller526:XD 06/15 08:42
2F:→ mozard:XD 06/15 08:42
3F:推 jack821215:XD 06/15 08:42
4F:→ jyekid:终结了自己脚踝 06/15 08:42
5F:→ serendipity:结果输 有点惨 06/15 08:42
6F:推 FannWong:球也输了XDDD衰小 06/15 08:42
7F:推 roder:超北烂.... 06/15 08:42
8F:→ st210113:队医:医生!!医生在哪里!!啊...我自己就是医生 06/15 08:42
9F:→ o9714540:XD 06/15 08:43
10F:推 yzkeroro:可以转Joke吗 06/15 08:43
11F:→ campdkny:..... 06/15 08:43
12F:→ KINGTIGERX:献祭失败… 06/15 08:43
13F:→ jyekid:加里:我评估自己的伤势 请把我抬出.... 06/15 08:43
14F:→ peterpee:悲剧 可以不要这麽兴奋吗 06/15 08:43
15F:推 hu6111:乔巴吗? 06/15 08:43
16F:→ Waitaha:糗大了 06/15 08:44
17F:推 wolfking:医生有点抢镜…… 06/15 08:44
18F:→ joyfound:乾 好白痴喔 06/15 08:44
19F:→ a2156700:还好 刚开始还以为心脏病发勒w 06/15 08:45
20F:推 nuturewind:借转枪版 @@" 06/15 08:45
21F:推 Tamama56:好糗 06/15 08:45
※ nuturewind:转录至看板 Arsenal 06/15 08:45
22F:推 WuKong:球员还没倒 队医先倒了 06/15 08:45
23F:推 peter308:队医连自己都医不好 还要被抬出去 是来巴西观光的吗? 06/15 08:45
24F:→ VictorJ:英格兰好可怜 好不容易进义大利一球高兴成这样... 06/15 08:46
25F:推 boboleo:怪不得英格兰一堆抽筋 队医都拗柴了 06/15 08:48
26F:推 powerworld21:自己的脚踝自己救啦~~~ 06/15 08:48
27F:推 c7683fh6:暗黑兵法 转移焦点 06/15 08:49
28F:→ fullmetals:原来是队医XD 06/15 08:50
29F:→ tim1112:黑暗兵法公子献踝 06/15 08:50
30F:→ allenmusic:蠢 还输球 06/15 08:52
31F:推 Crazyfire:兵工厂魔咒XDDDDD 06/15 08:53
32F:推 FATDUDU:XDDDDDDDDDDDDD 06/15 08:58
33F:推 walkwall:高兴太早了 06/15 09:21
34F:推 teapot43:我找队医帮你看一下 06/15 09:25
35F:推 tliu223:厂子不意外XD 06/15 09:28
36F:推 girl10319:XDDDDDDD 06/15 09:32
37F:推 IRPT001:想到火云邪神~搞笑版 06/15 09:34
38F:推 jtrtsay:请问 Lampard是受伤了吗,怎麽没上场? 06/15 09:37
39F:推 MajolicaYu:兵工厂自己也缺医生...队医好囧XDD 06/15 09:45
40F:推 rayxg:哈哈哈,UCCU~ 06/15 09:50
41F:推 popoliii:做个三熊图吧... 06/15 10:00
42F:推 rexlin:这个真的太扯了~ 06/15 10:01
43F:推 kusami:Morales:你也懂.. 06/15 10:13
44F:→ j3307002:队医连自己都医不好 还要被抬出去XD 06/15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