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ks (skyks)
看板WorkinChina
標題[討論] 請問深圳鴻海的iPEBG
時間Sat Jun 13 23:34:35 2026
as title...
收到hunter的訊息, 說鴻海深圳的iPEBG再找人
說是做apple的產品跟nvidia的server
覺得有點奇怪, nvidia的server會有可能在大陸研發嗎?
而且聽朋友說鴻海深圳的廠區有的都收起來了...
那怎麼hunter還在找人...到底hunter的資訊對不對呀?
有人在鴻海深圳做相關產品的人可以分享嗎?
thanks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8.1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orkinChina/M.1781364877.A.686.html
1F:→ cwz0522: 除非說的是即戰力,要不然就如一般徵才崗位描述的工作內 06/15 09:05
2F:→ cwz0522: 容,列好幾項,但可能到畢業結算有的項目可能因業務調整 06/15 09:05
3F:→ cwz0522: 、職務輪調等原因,少甚至完全沒接觸到。再來NVDA有牆內 06/15 09:05
4F:→ cwz0522: 特供版本,本地研發調試也不奇怪 06/15 09:05
5F:→ IceMakers: 先吸引你進來 進來後沒多久就職務調整 06/15 16:37
6F:推 pphotdog: 有啊,做了好幾年了 06/15 21:29
7F:→ ck940560: NVD的研發都是在CESBG,iPEBG只有生產端吧 06/16 02:21
8F:→ ck940560: 在深圳還有Apple 相關的NPI,估計是做too module或機殼 06/16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