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ks (skyks)
看板WorkinChina
标题[讨论] 请问深圳鸿海的iPEBG
时间Sat Jun 13 23:34:35 2026
as title...
收到hunter的讯息, 说鸿海深圳的iPEBG再找人
说是做apple的产品跟nvidia的server
觉得有点奇怪, nvidia的server会有可能在大陆研发吗?
而且听朋友说鸿海深圳的厂区有的都收起来了...
那怎麽hunter还在找人...到底hunter的资讯对不对呀?
有人在鸿海深圳做相关产品的人可以分享吗?
thanks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4.8.13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WorkinChina/M.1781364877.A.686.html
1F:→ cwz0522: 除非说的是即战力,要不然就如一般徵才岗位描述的工作内 06/15 09:05
2F:→ cwz0522: 容,列好几项,但可能到毕业结算有的项目可能因业务调整 06/15 09:05
3F:→ cwz0522: 、职务轮调等原因,少甚至完全没接触到。再来NVDA有墙内 06/15 09:05
4F:→ cwz0522: 特供版本,本地研发调试也不奇怪 06/15 09:05
5F:→ IceMakers: 先吸引你进来 进来後没多久就职务调整 06/15 16:37
6F:推 pphotdog: 有啊,做了好几年了 06/15 21:29
7F:→ ck940560: NVD的研发都是在CESBG,iPEBG只有生产端吧 06/16 02:21
8F:→ ck940560: 在深圳还有Apple 相关的NPI,估计是做too module或机壳 06/16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