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ngtsai (王小民+曹小輝+郭小志)
站內WomenTalk
標題Re: [問題] 上床跟確定感 上一篇解釋文
時間Mon Jul 9 06:47:12 2007
我覺得我真有必要解釋我那篇文中的立場2字
不然又被女網友鞭
雖然皮不痛
但卻也挺不好過的
下段話請詳細看
於上文末我有寫看清楚在鞭
如果真的有隱疾------------請自行包括心靈受傷。
不再以上討論範圍之內
應該跟男人好好溝通
合者來不合者去
buonarotti (annie):
=>不願意需要什麼立場?
挺好笑的
為什麼不是處女就一定要跟男友上床?
又不是在討福利
我的答案:
(請參照我文
case 1,交往較短:
你可以以這個理由回拒他
並跟他說這個時間點上真的是沒有那麼愛
等將來
也許將來有那麼愛了就可以了
case2 交往較長:
說不出為何不願意給對方?
跟你說個答案吧
你不愛對方吧
身體是不會說謊的
PS:
如果真的有隱疾------------請自行包括心靈受傷。
不再以上討論範圍之內
應該跟男人好好溝通
合者來不合者去 )
buonarotti (annie):
=>會這樣要求擺明是想從女友身上「享受他應該享受的東西」
這種目的導向的交往 看不出哪裡有站得住腳的地方
這段話請和他第一句一起看
=>不願意需要什麼立場?
挺好笑的
1.立場?
要跟你辯之前我先說我的假設情況
男生完全在狀況外
不懂的女生受過傷等等
如果懂得女方的狀況
(通常懂得狀況的會知難而退
還不知難而退的不用你們鞭
是血性的男子哪個可以縱容這樣的)
在來我們自問自己
你完全不會跟對方前任男女朋友吃醋嗎
你從出生到現在完全不會對
"對方對前任男女朋友有過啥感動得事
而自己沒有"的事發脾氣呢?
對未成熟尤其是少男少女
這種是常常發生吧
男生...大部分都可以直接將上述例子中
有過啥感動得事=有過性行為
兩性溝通在於能不能取的對方諒解
用那時一個跟你吵鬧的公狗的情況來講
"他有我沒有何況我才是你現在正牌男友"的心態下
你分明是大小眼不是
是不是你比較愛對方呢
在完全不知道對方底細下
不知道對方被傷害過
如果我是你的另一半
我一定氣死
有互相溝通嗎
有互信互愛嗎
只一句"不願意"
你有讓男人知道有跟他溝通嗎?
就一句我不願意
男人怎麼想?
你說這叫有立場嗎?
在強調一次
全篇都再沒溝通下的情況
千萬別再辯說
有溝通下那男生還是如此?
是血性男子絕對不會發生那種狀況
而那種不再討論範圍
只配說人神共憤吧
※ 編輯: smingtsai 來自: 147.122.2.201 (07/09 06:50)
1F:→ smingtsai:或許我來錯版...我應該先看一下置底文 147.122.2.201 07/09 06:56
2F:→ smingtsai:□ [公告] 給板上所有好男生們的一些話ꄠ 147.122.2.201 07/09 06:58
3F:噓 sunnyiggy:不想就是不想,幹嘛要受過傷才能拒絕딠 218.170.31.68 07/09 08:17
4F:噓 Qball:我就是他媽的不想做愛 這樣不行喔= =一定要꘠ 125.232.143.90 07/09 09:29
5F:→ Qball:有理由嗎 真是莫名奇妙耶 125.232.143.90 07/09 09:29
6F:推 hahaptt:你有沒有看清楚這個原例 你把男方想的太ꠠ 203.68.124.218 07/09 09:54
7F:→ hahaptt:良善了吧 你以為每個都那樣 多的是那種智묠 203.68.124.218 07/09 09:55
8F:噓 alonedancing:不想就是不想要什麼理由?! 路上女生 218.166.124.87 07/09 09:57
9F:→ alonedancing:如果知道男人都這種想法 絕對很樂意 218.166.124.87 07/09 09:58
10F:→ alonedancing:通通去當女同志 省得交個男朋友好像 218.166.124.87 07/09 09:59
11F:→ alonedancing:在出賣身體自主權一樣 218.166.124.87 07/09 09:59
12F:→ hahaptt:我覺得你才沒有看清楚亂入一通 203.68.124.218 07/09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