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allno (待雨晴)
看板Wine
標題[討論] 【送長輩的威士忌,選哪瓶才得體?】
時間Fri Dec 20 22:18:27 2019
人在社會走,禮數就要有!
又到了歲末年終,逢節送禮是在社會走跳的必備技能,
但要送到心坎裡真是一門大大的藝術,
而送威士忌給長輩也有其眉角之處,
送的好就是傑出青年,送的不好就可能被打黑。
要出手裝闊也不能太瘦了自己的荷包,
在3,000元的價格內,送給長輩的威士忌,
除了這六支還有哪款好推薦的?
全文網址:
http://swallno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24659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5.117.1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ine/M.1576851509.A.164.html
※ 編輯: swallno (61.65.117.103 臺灣), 12/20/2019 22:57:46
1F:→ scrtdanow: 雲頂12年 葛瑪蘭原酒系列 12/20 23:24
2F:推 Kevinliu: 葛瑪蘭原酒系列要破3000吧 12/20 23:29
3F:推 WBS0615: 禮炮 12/20 23:56
4F:推 fenderrb: 禮炮兩千多就很得體了 12/21 07:31
5F:推 jacky20407: 禮炮+1 12/21 09:52
6F:推 SahoYaho: 禮炮,包裝設計都好看 12/21 11:14
7F:推 okla80328: 多納18 12/21 14:06
8F:推 Radiomir: 禮炮 +1, 安全牌 12/21 14:18
9F:推 highwayshih: 禮炮很完美啊 12/21 15:27
10F:→ highwayshih: 牌子大 年份高 外觀豪氣 還不傷荷包 不熟送禮最佳解 12/21 15:28
11F:推 stillangie: 格菲21新年福鹿包裝 12/21 16:38
12F:推 isohera: 3000一定是皇家禮炮首選廣告大,或約翰走路藍牌, 四大廠 12/21 23:53
13F:→ isohera: (軒尼斯/人頭馬/拿破侖/馬疊裡) VSOP或XO,單一純麥沒在 12/21 23:53
14F:→ isohera: 玩的送他會以為假酒 12/21 23:53
15F:推 shermanqoo: 送長輩 一定要知名品牌 高年份 12/22 17:27
16F:推 spectator1: XR21禮盒 12/23 21:11
17F:推 opszy: 禮炮讚讚!剛買21還有一瓶慕赫16自己喝 01/02 12:37
18F:推 chen210121: XR21 01/08 15:19
19F:→ shallreturn: 大摩雪茄 很棒ㄛ 01/09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