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allno (待雨晴)
看板Wine
标题[讨论] 【送长辈的威士忌,选哪瓶才得体?】
时间Fri Dec 20 22:18:27 2019
人在社会走,礼数就要有!
又到了岁末年终,逢节送礼是在社会走跳的必备技能,
但要送到心坎里真是一门大大的艺术,
而送威士忌给长辈也有其眉角之处,
送的好就是杰出青年,送的不好就可能被打黑。
要出手装阔也不能太瘦了自己的荷包,
在3,000元的价格内,送给长辈的威士忌,
除了这六支还有哪款好推荐的?
全文网址:
http://swallno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24659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65.117.10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Wine/M.1576851509.A.164.html
※ 编辑: swallno (61.65.117.103 台湾), 12/20/2019 22:57:46
1F:→ scrtdanow: 云顶12年 葛玛兰原酒系列 12/20 23:24
2F:推 Kevinliu: 葛玛兰原酒系列要破3000吧 12/20 23:29
3F:推 WBS0615: 礼炮 12/20 23:56
4F:推 fenderrb: 礼炮两千多就很得体了 12/21 07:31
5F:推 jacky20407: 礼炮+1 12/21 09:52
6F:推 SahoYaho: 礼炮,包装设计都好看 12/21 11:14
7F:推 okla80328: 多纳18 12/21 14:06
8F:推 Radiomir: 礼炮 +1, 安全牌 12/21 14:18
9F:推 highwayshih: 礼炮很完美啊 12/21 15:27
10F:→ highwayshih: 牌子大 年份高 外观豪气 还不伤荷包 不熟送礼最佳解 12/21 15:28
11F:推 stillangie: 格菲21新年福鹿包装 12/21 16:38
12F:推 isohera: 3000一定是皇家礼炮首选广告大,或约翰走路蓝牌, 四大厂 12/21 23:53
13F:→ isohera: (轩尼斯/人头马/拿破仑/马叠里) VSOP或XO,单一纯麦没在 12/21 23:53
14F:→ isohera: 玩的送他会以为假酒 12/21 23:53
15F:推 shermanqoo: 送长辈 一定要知名品牌 高年份 12/22 17:27
16F:推 spectator1: XR21礼盒 12/23 21:11
17F:推 opszy: 礼炮赞赞!刚买21还有一瓶慕赫16自己喝 01/02 12:37
18F:推 chen210121: XR21 01/08 15:19
19F:→ shallreturn: 大摩雪茄 很棒ㄛ 01/09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