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板


LINE

各位好 小弟最近有請朋友組了一台新電腦 主要配備如下 CPU:AMD AM3 AthlonII X2-245/2.9G/65W/45nm/L2 Cache 1MB*2 主機板:微星785GM-E65/A785G+SB710 HD:WD SATA II 500GB 7200rpm RAM:金士頓 DDR3 2G 因為Win 7最近也剛新推出..想要來去買個正版 爬過文知道如果我要買64bit版本的RAM最好是擴充到4G以上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CPU是否可以安裝64bit 希望大家為小弟指點一下 謝謝各位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2.65
1F:推 jack90337 :這一兩年新出的cpu幾乎都是支援64位元的 10/25 09:29
2F:推 zxvc :印像中AMD、Intel所有雙核以上的CPU都支援64-bit。 10/25 09:29
3F:→ zezeroro :謝謝樓上兩位~~ 10/25 09:34
4F:→ shadowfoxs :但是目前常用的遊戲 軟體都沒支援64-bit!!!XD 10/25 09:55
5F:→ zhucc :樓上你要不要說清楚、我64位元目前遇到不能用的軟體 10/25 10:05
6F:推 rockmanx52 :基本上xp時代的遊戲幾乎都不會出問題... 10/25 10:05
7F:→ zhucc :幾乎沒有 10/25 10:05
8F:→ SCCKai :64bit使用中+1 昨天剛灌好 只有遇到不合的driver 10/25 10:07
9F:→ SCCKai :還沒遇到不能用的應用程式 10/25 10:07
10F:→ pocketwolf :4F請舉例 謝謝 10/25 10:23
11F:推 Kevinsheu :4樓沒說錯吧 沒支援不代表不能用 10/25 10:52
12F:→ Kevinsheu :系統會模擬32Bit的環境下去跑 10/25 10:52
13F:推 sdcheck :應該說最近這5年出的CPU都支援64位元吧XD 10/25 11:07
14F:→ sdcheck :deamon tool可以裝在win7上面嗎? 10/25 11:08
15F:推 zxvc :FPGA有一套軟體叫Xilinx ISE Webpack(32bit),我認為 10/25 11:11
16F:→ zxvc :它可以在64 bit OS上跑,但它在64 bit OS就是不給裝 10/25 11:12
17F:→ zxvc :。官方也說它不支援64 bit。事實上我灌雙系統XP (32- 10/25 11:13
18F:→ zxvc :bit)、Win 7 (64-bit),然後在Win 7下去執行ISE,的 10/25 11:14
19F:→ zxvc :確開得了。但想在Win 7 (64 bit)中跑ISE安裝程式,就 10/25 11:15
20F:→ zxvc :是不給裝。 10/25 11:15
21F:→ zxvc :(補充,上三樓的ISE是在XP下安裝) 10/25 11:16
22F:→ zxvc :這似乎是Xilinx只有32-bit版本才是免費,64-bit一定 10/25 11:18
23F:→ zxvc :要花錢購買,安裝程式也會偵測OS之故。這是我唯一遇 10/25 11:19
24F:→ zxvc :到"在64 bit OS上,無法使用32 bit軟體"。但也許不是 10/25 11:21
25F:→ zxvc :64 bit本身的錯。 10/25 11:21
26F:→ zxvc :不過也因為有這問題,我只好使用32-bit Win 7 XD 10/25 11:22
27F:推 hihihiccc :我用64bit的沒辦法安裝3com的網卡驅動.... 10/25 11:32
28F:→ Decill :模擬城市3000不能跑 orz 10/25 11:39
29F:推 XXLKFC :daemon tool可裝,雖然系統會跳出來訊息,不用理他 10/25 12:11
30F:推 close2night :hihihiccc網卡是哪張?把VENDOR ID和DEVICE ID找出來 10/25 12:57
31F:→ close2night :,然後丟google去找;3Com這麼大廠應該已經改好驅動 10/25 12:58
32F:→ close2night :程式了才對。 10/25 12:58
33F:→ jack90337 :當然不是指只有這一兩年的 我是因為原PO的cpu是近期 10/25 13:01
34F:→ jack90337 :所以讓他了解這一兩年幾乎沒這問題 XD 10/25 13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