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板


LINE

各位好 小弟最近有请朋友组了一台新电脑 主要配备如下 CPU:AMD AM3 AthlonII X2-245/2.9G/65W/45nm/L2 Cache 1MB*2 主机板:微星785GM-E65/A785G+SB710 HD:WD SATA II 500GB 7200rpm RAM:金士顿 DDR3 2G 因为Win 7最近也刚新推出..想要来去买个正版 爬过文知道如果我要买64bit版本的RAM最好是扩充到4G以上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CPU是否可以安装64bit 希望大家为小弟指点一下 谢谢各位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2.65
1F:推 jack90337 :这一两年新出的cpu几乎都是支援64位元的 10/25 09:29
2F:推 zxvc :印像中AMD、Intel所有双核以上的CPU都支援64-bit。 10/25 09:29
3F:→ zezeroro :谢谢楼上两位~~ 10/25 09:34
4F:→ shadowfoxs :但是目前常用的游戏 软体都没支援64-bit!!!XD 10/25 09:55
5F:→ zhucc :楼上你要不要说清楚、我64位元目前遇到不能用的软体 10/25 10:05
6F:推 rockmanx52 :基本上xp时代的游戏几乎都不会出问题... 10/25 10:05
7F:→ zhucc :几乎没有 10/25 10:05
8F:→ SCCKai :64bit使用中+1 昨天刚灌好 只有遇到不合的driver 10/25 10:07
9F:→ SCCKai :还没遇到不能用的应用程式 10/25 10:07
10F:→ pocketwolf :4F请举例 谢谢 10/25 10:23
11F:推 Kevinsheu :4楼没说错吧 没支援不代表不能用 10/25 10:52
12F:→ Kevinsheu :系统会模拟32Bit的环境下去跑 10/25 10:52
13F:推 sdcheck :应该说最近这5年出的CPU都支援64位元吧XD 10/25 11:07
14F:→ sdcheck :deamon tool可以装在win7上面吗? 10/25 11:08
15F:推 zxvc :FPGA有一套软体叫Xilinx ISE Webpack(32bit),我认为 10/25 11:11
16F:→ zxvc :它可以在64 bit OS上跑,但它在64 bit OS就是不给装 10/25 11:12
17F:→ zxvc :。官方也说它不支援64 bit。事实上我灌双系统XP (32- 10/25 11:13
18F:→ zxvc :bit)、Win 7 (64-bit),然後在Win 7下去执行ISE,的 10/25 11:14
19F:→ zxvc :确开得了。但想在Win 7 (64 bit)中跑ISE安装程式,就 10/25 11:15
20F:→ zxvc :是不给装。 10/25 11:15
21F:→ zxvc :(补充,上三楼的ISE是在XP下安装) 10/25 11:16
22F:→ zxvc :这似乎是Xilinx只有32-bit版本才是免费,64-bit一定 10/25 11:18
23F:→ zxvc :要花钱购买,安装程式也会侦测OS之故。这是我唯一遇 10/25 11:19
24F:→ zxvc :到"在64 bit OS上,无法使用32 bit软体"。但也许不是 10/25 11:21
25F:→ zxvc :64 bit本身的错。 10/25 11:21
26F:→ zxvc :不过也因为有这问题,我只好使用32-bit Win 7 XD 10/25 11:22
27F:推 hihihiccc :我用64bit的没办法安装3com的网卡驱动.... 10/25 11:32
28F:→ Decill :模拟城市3000不能跑 orz 10/25 11:39
29F:推 XXLKFC :daemon tool可装,虽然系统会跳出来讯息,不用理他 10/25 12:11
30F:推 close2night :hihihiccc网卡是哪张?把VENDOR ID和DEVICE ID找出来 10/25 12:57
31F:→ close2night :,然後丢google去找;3Com这麽大厂应该已经改好驱动 10/25 12:58
32F:→ close2night :程式了才对。 10/25 12:58
33F:→ jack90337 :当然不是指只有这一两年的 我是因为原PO的cpu是近期 10/25 13:01
34F:→ jack90337 :所以让他了解这一两年几乎没这问题 XD 10/25 13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