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tsumi (シリアナード・レイ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請問關於Win7語系包的問題
時間Sun Oct 25 04:12:20 2009
如標題
想請問這次Win7可以使用語系包的語言版本是否還是只有英文版的Win7可以套用
而是否其他語言版本的都不能安裝其他語系的語言包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3.148
1F:→ HCCLandRover:各語種版本都可安裝其他語言包 10/25 04:20
2F:推 CHOCOLA1983 :我正在用學校大量授權版(企業版),更新有語言包可選 10/25 04:43
3F:→ alljerry04 :所有語言版本都可以用,就像Vista一樣 10/25 06:58
4F:→ alljerry04 :Ent, Ult就有語言包 10/25 0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