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tsumi (シリアナード・レイ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请问关於Win7语系包的问题
时间Sun Oct 25 04:12:20 2009
如标题
想请问这次Win7可以使用语系包的语言版本是否还是只有英文版的Win7可以套用
而是否其他语言版本的都不能安装其他语系的语言包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3.148
1F:→ HCCLandRover:各语种版本都可安装其他语言包 10/25 04:20
2F:推 CHOCOLA1983 :我正在用学校大量授权版(企业版),更新有语言包可选 10/25 04:43
3F:→ alljerry04 :所有语言版本都可以用,就像Vista一样 10/25 06:58
4F:→ alljerry04 :Ent, Ult就有语言包 10/25 0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