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xp ( 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vista升級win7 還可以有單鍵還原功能嗎?
時間Sat Oct 24 22:12:36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Notebook 看板]
作者: imxp ( ) 看板: Notebook
標題: [問題] vista升級win7 還可以有單鍵還原功能嗎?
時間: Sat Oct 24 22:05:32 2009
打算用學校的win7來升級
不過不知道升級/或者重新安裝以後
原本筆電內建的單鍵還原 會不會失去作用
有沒有可以把單鍵還原
設定成還原成為win7呢?(本來的隨機OS是vista)
爬了滿多文章
可是沒有找到跟單鍵還原有關的討論
請大家分享一下經驗吧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1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106
1F:→ TimeToDie :升級之後 用內建功能 將升級後的系統 覆蓋於內建的還 10/24 22:34
2F:→ TimeToDie :原點 如不會就問客服看看 或是拿去請原廠弄 10/24 22:35
3F:推 TimeToDie :不然你如不蓋掉 按下筆電的單鍵還原 就會回到VISTA.. 10/24 22:48
4F:→ imxp :意思是我用學校的裝 還可以單漸回復成vista? 10/24 23:03
5F:推 TimeToDie :是 10/24 23:45
6F:→ imxp :可以教學一下嗎? 10/25 01:40
7F:→ HCCLandRover:想嘗鮮就要冒風險 這種問題去問原廠 10/25 01:47
8F:→ imxp :問原廠是唯一解的話 那還開windows板幹嘛呢? 10/25 03:20
9F:→ HCCLandRover:錢都付給誰了 這裡有人欠你嗎 10/25 04:11
10F:→ HCCLandRover:如果這裡有人寫的教學 你在自己電腦照作結果失敗 10/25 04:12
11F:→ HCCLandRover:壞了你的重要資料和正事 怪誰 10/25 04:12
12F:→ HCCLandRover:單鍵還原的原理是甚麼你曉不曉得 10/25 04:15
13F:→ HCCLandRover:不過就是預先安裝好一套Windows+廠商附屬軟體 10/25 04:16
14F:→ HCCLandRover:然後整個打包起來 占掉硬碟一小部分(隱藏) 10/25 04:17
15F:→ HCCLandRover:按下單鍵還原 就是把那一套再複製出來用 10/25 04:17
16F:→ HCCLandRover:這些設定本來就只有原廠才知道 而且每家都不一樣 10/25 04:18
17F:→ imxp :zzz... 10/25 07:33
18F:→ imxp :其實你可以不用浪費時間推這些東西 10/25 07:33
19F:推 zxvc :H大講得很中肯啊。這各家廠商不一樣,直接問原廠最正 10/25 09:39
20F:→ zxvc :確。搞不好原廠就有說明書。 10/25 09:41
21F:→ HCCLandRover:浪 費 時 間 哈 哈 哈 10/25 17:52
22F:→ HCCLandRover:不 爽 就 別 來 這 裡 問 10/25 17:52
23F:→ HCCLandRover:這 裡 沒 有 人 欠 你 10/25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