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xp ( 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vista升级win7 还可以有单键还原功能吗?
时间Sat Oct 24 22:12:36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Notebook 看板]
作者: imxp ( ) 看板: Notebook
标题: [问题] vista升级win7 还可以有单键还原功能吗?
时间: Sat Oct 24 22:05:32 2009
打算用学校的win7来升级
不过不知道升级/或者重新安装以後
原本笔电内建的单键还原 会不会失去作用
有没有可以把单键还原
设定成还原成为win7呢?(本来的随机OS是vista)
爬了满多文章
可是没有找到跟单键还原有关的讨论
请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吧
谢谢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10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106
1F:→ TimeToDie :升级之後 用内建功能 将升级後的系统 覆盖於内建的还 10/24 22:34
2F:→ TimeToDie :原点 如不会就问客服看看 或是拿去请原厂弄 10/24 22:35
3F:推 TimeToDie :不然你如不盖掉 按下笔电的单键还原 就会回到VISTA.. 10/24 22:48
4F:→ imxp :意思是我用学校的装 还可以单渐回复成vista? 10/24 23:03
5F:推 TimeToDie :是 10/24 23:45
6F:→ imxp :可以教学一下吗? 10/25 01:40
7F:→ HCCLandRover:想尝鲜就要冒风险 这种问题去问原厂 10/25 01:47
8F:→ imxp :问原厂是唯一解的话 那还开windows板干嘛呢? 10/25 03:20
9F:→ HCCLandRover:钱都付给谁了 这里有人欠你吗 10/25 04:11
10F:→ HCCLandRover:如果这里有人写的教学 你在自己电脑照作结果失败 10/25 04:12
11F:→ HCCLandRover:坏了你的重要资料和正事 怪谁 10/25 04:12
12F:→ HCCLandRover:单键还原的原理是甚麽你晓不晓得 10/25 04:15
13F:→ HCCLandRover:不过就是预先安装好一套Windows+厂商附属软体 10/25 04:16
14F:→ HCCLandRover:然後整个打包起来 占掉硬碟一小部分(隐藏) 10/25 04:17
15F:→ HCCLandRover:按下单键还原 就是把那一套再复制出来用 10/25 04:17
16F:→ HCCLandRover:这些设定本来就只有原厂才知道 而且每家都不一样 10/25 04:18
17F:→ imxp :zzz... 10/25 07:33
18F:→ imxp :其实你可以不用浪费时间推这些东西 10/25 07:33
19F:推 zxvc :H大讲得很中肯啊。这各家厂商不一样,直接问原厂最正 10/25 09:39
20F:→ zxvc :确。搞不好原厂就有说明书。 10/25 09:41
21F:→ HCCLandRover:浪 费 时 间 哈 哈 哈 10/25 17:52
22F:→ HCCLandRover:不 爽 就 别 来 这 里 问 10/25 17:52
23F:→ HCCLandRover:这 里 没 有 人 欠 你 10/25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