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estay (homestay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vista升windows7的版本問題
時間Sat Oct 24 17:08:25 2009
恩~ 搜了一下有關升級的主題
還有一些問題想請教請教大
小弟目前是用筆電vista home premium 32bit
蠻想將他升為windows7 目前學校有提供 不過似乎只有32bit版本
且是Enterprise板本~
問題一:
不知板上說用升級的方法是說,
要用相對應的版本去灌
而每片完整光碟都有<重頭完整安裝>和<vista升級>兩種安裝方法
還是說這是兩者是分開的?
問題二:
由於本身筆電支援64bit 蠻想改成64bit的作業系統
所以理論上不能從32bit vista升級為64bit windows7了
唯一的方式就是直接灌64bit windows 7 ?
感謝前輩們回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0.87
1F:推 css :只要是完整光碟,都可以選擇升級和自訂,你想安裝64 10/24 17:16
2F:→ css :位元版本,你可以用光碟開機選擇自訂全新安裝 10/24 17:17
3F:→ css :你的第二個問題,問號改成句號,就是你要的了。 10/24 17:17
4F:推 dave0213 :win7沒有Enterprise,只有Professional板 10/24 17:25
5F:→ dave0213 :家用版不能升級為Professional板 10/24 17:25
6F:推 etduke :跟學校要64BIT 應該還是要得到的 10/24 17:30
7F:推 micbrimac :明明就有enterprise = = 10/24 17:34
8F:推 nickname1o1 :學校的不就是enterprise? 10/24 18:10
9F:推 leethomas :誰說win7沒有Enterprise? 不懂不要誤導人 10/24 18:32
11F:推 alljerry04 :是Business改成Pro 10/25 00:27
12F:→ RJking :你可以找一片VISTA 64bit安裝然後用WIN7升級 10/25 05:05
13F:→ RJking :VISTA序號用筆電上的就OK,32/64bit通用 10/25 0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