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estay (homestay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vista升windows7的版本问题
时间Sat Oct 24 17:08:25 2009
恩~ 搜了一下有关升级的主题
还有一些问题想请教请教大
小弟目前是用笔电vista home premium 32bit
蛮想将他升为windows7 目前学校有提供 不过似乎只有32bit版本
且是Enterprise板本~
问题一:
不知板上说用升级的方法是说,
要用相对应的版本去灌
而每片完整光碟都有<重头完整安装>和<vista升级>两种安装方法
还是说这是两者是分开的?
问题二:
由於本身笔电支援64bit 蛮想改成64bit的作业系统
所以理论上不能从32bit vista升级为64bit windows7了
唯一的方式就是直接灌64bit windows 7 ?
感谢前辈们回答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0.87
1F:推 css :只要是完整光碟,都可以选择升级和自订,你想安装64 10/24 17:16
2F:→ css :位元版本,你可以用光碟开机选择自订全新安装 10/24 17:17
3F:→ css :你的第二个问题,问号改成句号,就是你要的了。 10/24 17:17
4F:推 dave0213 :win7没有Enterprise,只有Professional板 10/24 17:25
5F:→ dave0213 :家用版不能升级为Professional板 10/24 17:25
6F:推 etduke :跟学校要64BIT 应该还是要得到的 10/24 17:30
7F:推 micbrimac :明明就有enterprise = = 10/24 17:34
8F:推 nickname1o1 :学校的不就是enterprise? 10/24 18:10
9F:推 leethomas :谁说win7没有Enterprise? 不懂不要误导人 10/24 18:32
11F:推 alljerry04 :是Business改成Pro 10/25 00:27
12F:→ RJking :你可以找一片VISTA 64bit安装然後用WIN7升级 10/25 05:05
13F:→ RJking :VISTA序号用笔电上的就OK,32/64bit通用 10/25 0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