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madcat (littlemadcat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如何刷掉SLIC訊息,來做kms認證?
時間Sat Oct 24 15:01:59 2009
最近蠻想用用看學校授權win7的
但是用MGADiag看bios之後好像看到筆電的table裡確實有slic
雖然後沒有試裝看看但是大概知道應該是沒辦法做kms認證
但是感覺有oem作業系統就不能用校園認證不太有道理
研究了一下解決方案目前只有把slic表刷掉
請問有辦法自己手動來嗎? 還是要找廠商請他把slic表的訊息刷掉?
感謝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64.62
1F:推 kasim0226 :我也碰到這個問題... 10/24 15:47
2F:推 zxvc :有SLIC table不一定不能裝。照我之前研究MS KMS結果 10/24 16:38
3F:→ zxvc :"似乎"只有一種情況不能裝,就是有SLIC table且 10/24 16:39
4F:→ zxvc :Windows marker version無效(N/A)。 10/24 16:40
5F:→ zxvc :我強調"似乎"是因為我沒親眼見過。 10/24 16:41
6F:推 kasim0226 :我剛剛認證成功了,是我眼殘把指令看錯了 10/24 17:00
7F:→ littlemadcat:嗯嗯...所以還是沒人知道怎麼改bios嗎..... 10/24 23:59
8F:→ littlemadcat:乾脆我也來硬裝好了....說不定也會成功 10/24 23:59
9F:推 wantoleave :我也有這個問題耶 10/25 01:02
10F:推 sntc06 :BenQ S42/OA 2.0/SLIC 2.0/marker version 0x20000 10/25 03:15
11F:→ sntc06 :我安裝並且成功啟用了 XD 10/25 03:15
12F:推 zxvc :恭喜樓上。不能啟動的人只能問主機板的製造商能不能 10/25 07:48
13F:→ zxvc :改BIOS。 10/25 07:48
14F:推 livilivilivi:其實可以自己硬改~不過超大風險~而且方法也不固定~ 10/25 09:09
15F:→ zxvc :樓上說改BIOS韌體?不過這好像是不太合法的。 10/25 09:44
16F:→ HCCLandRover:合法就是合法 違法就是違法 10/25 18:27
17F:→ HCCLandRover:刷掉SLIC就是破壞硬體保固 廠商根本不必理你 10/25 18:28
18F:→ HCCLandRover:你擺明以後不想花錢向廠商買OEM軟體 誰要幫你弄 10/25 18:30
19F:→ navybluer :誰叫廠商當初沒有我選擇權 硬綁系統 10/31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