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madcat (littlemadcat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如何刷掉SLIC讯息,来做kms认证?
时间Sat Oct 24 15:01:59 2009
最近蛮想用用看学校授权win7的
但是用MGADiag看bios之後好像看到笔电的table里确实有slic
虽然後没有试装看看但是大概知道应该是没办法做kms认证
但是感觉有oem作业系统就不能用校园认证不太有道理
研究了一下解决方案目前只有把slic表刷掉
请问有办法自己手动来吗? 还是要找厂商请他把slic表的讯息刷掉?
感谢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64.62
1F:推 kasim0226 :我也碰到这个问题... 10/24 15:47
2F:推 zxvc :有SLIC table不一定不能装。照我之前研究MS KMS结果 10/24 16:38
3F:→ zxvc :"似乎"只有一种情况不能装,就是有SLIC table且 10/24 16:39
4F:→ zxvc :Windows marker version无效(N/A)。 10/24 16:40
5F:→ zxvc :我强调"似乎"是因为我没亲眼见过。 10/24 16:41
6F:推 kasim0226 :我刚刚认证成功了,是我眼残把指令看错了 10/24 17:00
7F:→ littlemadcat:嗯嗯...所以还是没人知道怎麽改bios吗..... 10/24 23:59
8F:→ littlemadcat:乾脆我也来硬装好了....说不定也会成功 10/24 23:59
9F:推 wantoleave :我也有这个问题耶 10/25 01:02
10F:推 sntc06 :BenQ S42/OA 2.0/SLIC 2.0/marker version 0x20000 10/25 03:15
11F:→ sntc06 :我安装并且成功启用了 XD 10/25 03:15
12F:推 zxvc :恭喜楼上。不能启动的人只能问主机板的制造商能不能 10/25 07:48
13F:→ zxvc :改BIOS。 10/25 07:48
14F:推 livilivilivi:其实可以自己硬改~不过超大风险~而且方法也不固定~ 10/25 09:09
15F:→ zxvc :楼上说改BIOS韧体?不过这好像是不太合法的。 10/25 09:44
16F:→ HCCLandRover:合法就是合法 违法就是违法 10/25 18:27
17F:→ HCCLandRover:刷掉SLIC就是破坏硬体保固 厂商根本不必理你 10/25 18:28
18F:→ HCCLandRover:你摆明以後不想花钱向厂商买OEM软体 谁要帮你弄 10/25 18:30
19F:→ navybluer :谁叫厂商当初没有我选择权 硬绑系统 10/31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