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ton1679 (低調boy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上不了IE 及 MSN..
時間Sat Oct 24 09:04:13 2009
昨天開始就用IE無法開啟網頁...(還可以上MSN)
結果按了電腦自動更新
IE7就變為IE8,結果連MSN也上不去了
但是可以上P
我有稍微爬過文,我發現我沒有勾Proxy
請大大幫我解決問題~~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63.85
1F:→ css : = = 什麼叫做「上不了IE」? 10/24 09:17
2F:→ rtsai928 : 可能有一腿 10/24 09:18
3F:推 Monoson :用下的 10/24 09:23
※ 編輯: berton1679 來自: 114.42.163.85 (10/24 09: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