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ton1679 (低调boy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上不了IE 及 MSN..
时间Sat Oct 24 09:04:13 2009
昨天开始就用IE无法开启网页...(还可以上MSN)
结果按了电脑自动更新
IE7就变为IE8,结果连MSN也上不去了
但是可以上P
我有稍微爬过文,我发现我没有勾Proxy
请大大帮我解决问题~~ 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63.85
1F:→ css : = = 什麽叫做「上不了IE」? 10/24 09:17
2F:→ rtsai928 : 可能有一腿 10/24 09:18
3F:推 Monoson :用下的 10/24 09:23
※ 编辑: berton1679 来自: 114.42.163.85 (10/24 09: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