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ymeout (Corona)
看板Windows
標題[閒聊] 改不掉的習慣!
時間Sat Oct 24 08:58:04 2009
從WINDOWS 3.1開始玩電腦
當初記憶體1MB要1000多塊....
一直到現在WINDOWS 7了,還是有一個習慣一直改不掉
那就是不管開什麼程式,只要暫時不用就關閉
要再用時就重新再開一次
等於工作列永遠就只有1個視窗在執行(REAL撥放音樂不算的話)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有這種習慣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06.24
1F:推 rockmanx52 :._./ 10/24 09:31
2F:推 duonet :有, 而且我用中文輸入法... 用完都會隨手切回US 囧 10/24 10:58
3F:推 Arton0306 :我完全反過來 視窗開一堆 網頁的頁籤偶爾還會破百.. 10/24 12:06
4F:推 canlest :樓上是我麻吉.. 10/24 13:18
5F:→ littlemadcat:我跟原po一樣,只是沒有原po那麼誇張,通常小於等於 10/24 14:12
6F:→ littlemadcat:三個視窗在執行 10/24 14:12
7F:推 xvid :習慣類似 不過不會關掉 會找有分頁標籤軟體代替 10/24 15:18
8F:推 IOU9527 :推2F 10/24 15:56
9F:推 Avenger :我跟2F一樣 我不太相信電腦真的能多工...哈哈~ 10/24 16:37
10F:推 RJking :3F4F是我兄弟XD 10/25 04:30
11F:推 soliboy :我以前也和原po一樣,但自從當兵就學會用爛電腦也能 10/26 14:50
12F:→ soliboy :同時開5個視窗以上.......... 10/26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