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ymeout (Corona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闲聊] 改不掉的习惯!
时间Sat Oct 24 08:58:04 2009
从WINDOWS 3.1开始玩电脑
当初记忆体1MB要1000多块....
一直到现在WINDOWS 7了,还是有一个习惯一直改不掉
那就是不管开什麽程式,只要暂时不用就关闭
要再用时就重新再开一次
等於工作列永远就只有1个视窗在执行(REAL拨放音乐不算的话)
不知道有没有人也是有这种习惯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06.24
1F:推 rockmanx52 :._./ 10/24 09:31
2F:推 duonet :有, 而且我用中文输入法... 用完都会随手切回US 囧 10/24 10:58
3F:推 Arton0306 :我完全反过来 视窗开一堆 网页的页签偶尔还会破百.. 10/24 12:06
4F:推 canlest :楼上是我麻吉.. 10/24 13:18
5F:→ littlemadcat:我跟原po一样,只是没有原po那麽夸张,通常小於等於 10/24 14:12
6F:→ littlemadcat:三个视窗在执行 10/24 14:12
7F:推 xvid :习惯类似 不过不会关掉 会找有分页标签软体代替 10/24 15:18
8F:推 IOU9527 :推2F 10/24 15:56
9F:推 Avenger :我跟2F一样 我不太相信电脑真的能多工...哈哈~ 10/24 16:37
10F:推 RJking :3F4F是我兄弟XD 10/25 04:30
11F:推 soliboy :我以前也和原po一样,但自从当兵就学会用烂电脑也能 10/26 14:50
12F:→ soliboy :同时开5个视窗以上.......... 10/26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