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unssta ([吸管]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灌2000發生問題 急
時間Sat Oct 24 01:40:11 2009
因為明天早上就要拿舊電腦給南部的親戚小孩子用所以有點急
電腦配備是9.10年前的
P3 733
128 RAM
因為手中從學校下載的2000好像不能拿來作開機片
而現在的電腦沒有磁碟機
所以先將那台舊電腦灌XP
然後再用d:\bootdisk\makeboot a:做出四片開機片
可是由開機片開機後 (舊電腦XP還留著)
雖然有進入2000藍底的Setup畫面
可是進入藍色畫面沒多久還沒開始安裝
就出現錯誤畫面不能繼續
畫面顯示:
file \ntkrnlmp.exe couldnot be loaded.
The error code is 7
Setup cannot continue. Press any key to exit
請問該怎麼辦?
不能讓這台用XP跑吧=..=
麻煩大家解答了!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46.196
2F:→ bulunssta :關於這個連結我有咕狗到 可是第一個辦法變:更電腦的 10/24 01:52
3F:→ bulunssta :互補性氧化金屬半導體(CMOS)設定及修改 BIOS 10/24 01:53
4F:→ bulunssta :還原預設設定我在BIOS SETUP畫面找不到 (可能是我太 10/24 01:54
5F:→ bulunssta :菜= =") 主機板說明書也找不到 要更新這麼舊的BIOS 10/24 01:55
6F:→ bulunssta :我不知道會不會= =" 方法二:移除錯誤的 RAM 10/24 01:55
7F:→ bulunssta :還找得到這種格式的RAM嗎....而且還這種時間= =" 10/24 01:56
8F:→ bulunssta :把記憶體拔下重插結果更慘...現在連記憶體檢測都不過 10/24 02:13
9F:推 ps050097589 :關於這個……就讓他跑XP吧,反正給小朋友玩的就算不 10/24 03:50
10F:→ ps050097589 :裝防毒也沒差吧?特效之類的關一關之後也和2000差不 10/24 03:51
11F:推 trymeout :小朋友:我要灌很多遊戲!怎麼都不能玩?幹!不玩了~ 10/24 08:50
12F:推 maniaque :XP 的開機片核心程式是 for XP ,不能用在 Win2k 10/24 11:21
13F:推 maniaque :是你啥開機片都沒有,那就上往下載人家做好工具片 10/24 11:56
14F:→ maniaque :很多都是用win98se 的 dos ,這就ok... 10/24 11:57
15F:→ bulunssta :我是把2000的光碟放進去 再用我文中的方法做出開機片 10/24 11:59
16F:→ bulunssta :在製作途中跟開機片開集途中都是顯示2000應該沒錯=.= 10/24 12:00
17F:→ bulunssta :還是如你所說核心是XP所以不能用= =" 10/24 12:00
18F:噓 argon007 :人家用新版了 你還裝回去? 10/24 14:49
19F:→ smallwang187:.....為什麼要灌2000 都那麼舊了就不要再用了吧 10/24 14:51
20F:→ IOU9527 :因為他電腦也很舊啦...這種記憶體灌xp會死人... 10/24 15:57
21F:→ smallwang187:那去二手店買支PC133阿 很便宜 10/24 16:00
22F:推 keterwang :error code is 7 嗯 叫妳裝win7了(被毆 10/25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