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unssta ([吸管]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灌2000发生问题 急
时间Sat Oct 24 01:40:11 2009
因为明天早上就要拿旧电脑给南部的亲戚小孩子用所以有点急
电脑配备是9.10年前的
P3 733
128 RAM
因为手中从学校下载的2000好像不能拿来作开机片
而现在的电脑没有磁碟机
所以先将那台旧电脑灌XP
然後再用d:\bootdisk\makeboot a:做出四片开机片
可是由开机片开机後 (旧电脑XP还留着)
虽然有进入2000蓝底的Setup画面
可是进入蓝色画面没多久还没开始安装
就出现错误画面不能继续
画面显示:
file \ntkrnlmp.exe couldnot be loaded.
The error code is 7
Setup cannot continue. Press any key to exit
请问该怎麽办?
不能让这台用XP跑吧=..=
麻烦大家解答了!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46.196
2F:→ bulunssta :关於这个连结我有咕狗到 可是第一个办法变:更电脑的 10/24 01:52
3F:→ bulunssta :互补性氧化金属半导体(CMOS)设定及修改 BIOS 10/24 01:53
4F:→ bulunssta :还原预设设定我在BIOS SETUP画面找不到 (可能是我太 10/24 01:54
5F:→ bulunssta :菜= =") 主机板说明书也找不到 要更新这麽旧的BIOS 10/24 01:55
6F:→ bulunssta :我不知道会不会= =" 方法二:移除错误的 RAM 10/24 01:55
7F:→ bulunssta :还找得到这种格式的RAM吗....而且还这种时间= =" 10/24 01:56
8F:→ bulunssta :把记忆体拔下重插结果更惨...现在连记忆体检测都不过 10/24 02:13
9F:推 ps050097589 :关於这个……就让他跑XP吧,反正给小朋友玩的就算不 10/24 03:50
10F:→ ps050097589 :装防毒也没差吧?特效之类的关一关之後也和2000差不 10/24 03:51
11F:推 trymeout :小朋友:我要灌很多游戏!怎麽都不能玩?干!不玩了~ 10/24 08:50
12F:推 maniaque :XP 的开机片核心程式是 for XP ,不能用在 Win2k 10/24 11:21
13F:推 maniaque :是你啥开机片都没有,那就上往下载人家做好工具片 10/24 11:56
14F:→ maniaque :很多都是用win98se 的 dos ,这就ok... 10/24 11:57
15F:→ bulunssta :我是把2000的光碟放进去 再用我文中的方法做出开机片 10/24 11:59
16F:→ bulunssta :在制作途中跟开机片开集途中都是显示2000应该没错=.= 10/24 12:00
17F:→ bulunssta :还是如你所说核心是XP所以不能用= =" 10/24 12:00
18F:嘘 argon007 :人家用新版了 你还装回去? 10/24 14:49
19F:→ smallwang187:.....为什麽要灌2000 都那麽旧了就不要再用了吧 10/24 14:51
20F:→ IOU9527 :因为他电脑也很旧啦...这种记忆体灌xp会死人... 10/24 15:57
21F:→ smallwang187:那去二手店买支PC133阿 很便宜 10/24 16:00
22F:推 keterwang :error code is 7 嗯 叫你装win7了(被殴 10/25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