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dpp (霖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windows xp home edltion
時間Sat Oct 24 01:24:21 2009
當初買品牌電腦沒有光碟
現在要從灌沒有光碟
但是有序號不知如何解決 因為硬碟壞了
全X電腦要換硬碟 500G 收 3000
才要幫我從灌 真的很貴
所以來這問問看 拜託救救我吧 謝謝
我不想用迷版 拜託 拜託 謝謝
請一定要用正版 windows
如不服版規請告知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66.96
1F:→ hinu :品牌的電腦不是序號都在機殼上 10/24 01:25
2F:→ hinu :阿 會錯意有序號可以跟微軟要光碟 要一些工本費 10/24 01:27
3F:→ kdpp :請問要去哪要 10/24 01:29
4F:→ kdpp :可付工本費 10/24 01:30
5F:→ kdpp :謝謝H大 10/24 01:31
6F:推 shengder :可以去借HomeEdition光碟,用你的原版序號安裝 10/24 01:32
7F:推 gcook :請參考下面的網址 10/24 01:35
9F:→ gcook :kb/326246 10/24 01:35
10F:→ hinu :樓上詳細! 可以打電話問比較清楚 10/24 01:42
11F:推 threesecond :錯,應該有附還原光碟而非重灌光碟,請找出你的還原 10/24 22:30
12F:→ threesecond :光碟,品牌電腦很少需要使用者自行重灌的,沒必要。 10/24 22:31
13F:→ kdpp :我買的時候沒有附光碟本來按F10可以重灌 但硬碟壞了 10/25 00:00
14F:→ kdpp :所以沒辦法重灌 要另外下載XP HOME到光碟在重灌 10/25 00:05
15F:→ kdpp :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裡下載XP HOME 10/25 00:06
16F:推 yugioh0716 :500G硬碟要價3000..有沒有搞錯..騙鬼啊= = 10/25 13:37
17F:→ yugioh0716 :你買的是品牌電腦沒錯吧..直接找廠商處理. 10/25 13:38
18F:→ yugioh0716 :付一些工本費就可以拿到新的還原光碟了 10/25 13:39
19F:→ yugioh0716 :如果是某些用還原磁區的廠商(EX:HP).就要打電話問了Y 10/25 13:40
20F:→ kdpp :今天打電話給原廠買了還原光碟 費用350含郵 10/27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