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dpp (霖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windows xp home edltion
时间Sat Oct 24 01:24:21 2009
当初买品牌电脑没有光碟
现在要从灌没有光碟
但是有序号不知如何解决 因为硬碟坏了
全X电脑要换硬碟 500G 收 3000
才要帮我从灌 真的很贵
所以来这问问看 拜托救救我吧 谢谢
我不想用迷版 拜托 拜托 谢谢
请一定要用正版 windows
如不服版规请告知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66.96
1F:→ hinu :品牌的电脑不是序号都在机壳上 10/24 01:25
2F:→ hinu :阿 会错意有序号可以跟微软要光碟 要一些工本费 10/24 01:27
3F:→ kdpp :请问要去哪要 10/24 01:29
4F:→ kdpp :可付工本费 10/24 01:30
5F:→ kdpp :谢谢H大 10/24 01:31
6F:推 shengder :可以去借HomeEdition光碟,用你的原版序号安装 10/24 01:32
7F:推 gcook :请参考下面的网址 10/24 01:35
9F:→ gcook :kb/326246 10/24 01:35
10F:→ hinu :楼上详细! 可以打电话问比较清楚 10/24 01:42
11F:推 threesecond :错,应该有附还原光碟而非重灌光碟,请找出你的还原 10/24 22:30
12F:→ threesecond :光碟,品牌电脑很少需要使用者自行重灌的,没必要。 10/24 22:31
13F:→ kdpp :我买的时候没有附光碟本来按F10可以重灌 但硬碟坏了 10/25 00:00
14F:→ kdpp :所以没办法重灌 要另外下载XP HOME到光碟在重灌 10/25 00:05
15F:→ kdpp :可是不知道要去哪里下载XP HOME 10/25 00:06
16F:推 yugioh0716 :500G硬碟要价3000..有没有搞错..骗鬼啊= = 10/25 13:37
17F:→ yugioh0716 :你买的是品牌电脑没错吧..直接找厂商处理. 10/25 13:38
18F:→ yugioh0716 :付一些工本费就可以拿到新的还原光碟了 10/25 13:39
19F:→ yugioh0716 :如果是某些用还原磁区的厂商(EX:HP).就要打电话问了Y 10/25 13:40
20F:→ kdpp :今天打电话给原厂买了还原光碟 费用350含邮 10/27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