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MX (這學期要加油阿~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請問筆電升級的7版本
時間Sat Oct 24 00:33:06 2009
我是最近買MSI X410並且有購買升級windows7
想請教一下
請問收到的光碟是還原光碟,還是可以用在已經format硬碟安裝的原版光碟?
還是說一定要有原本電腦的VISTA才能安裝的升級光碟?
因為已經被我改安裝成xp了想請問一下這些問題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9.153.192
1F:推 DoggieBaby :XP只好砍掉重練 10/24 00:58
2F:→ WMX :全部format可以嘛?我比較擔心要還原成VISTA再升級! 10/24 01:05
3F:推 DoggieBaby :這我就不清楚了一般來說只要OS是XP升級都要整個for掉 10/24 01:47
4F:推 gcook :你必須先還原回筆電出廠的Vista版本,再進行合法升級 10/26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