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MX (这学期要加油阿~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请问笔电升级的7版本
时间Sat Oct 24 00:33:06 2009
我是最近买MSI X410并且有购买升级windows7
想请教一下
请问收到的光碟是还原光碟,还是可以用在已经format硬碟安装的原版光碟?
还是说一定要有原本电脑的VISTA才能安装的升级光碟?
因为已经被我改安装成xp了想请问一下这些问题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9.153.192
1F:推 DoggieBaby :XP只好砍掉重练 10/24 00:58
2F:→ WMX :全部format可以嘛?我比较担心要还原成VISTA再升级! 10/24 01:05
3F:推 DoggieBaby :这我就不清楚了一般来说只要OS是XP升级都要整个for掉 10/24 01:47
4F:推 gcook :你必须先还原回笔电出厂的Vista版本,再进行合法升级 10/26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