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hhhirooo (hhhhirooo)
看板Windows
標題[教學] Windows7 中讓msn可以縮到右下角Tray bar
時間Sat Oct 24 00:07:33 2009
相信很多人應該很不習慣Windows 7 中使用msn時
按下叉叉想要縮到右下方的Tray bar時
卻發生了他只縮在開始工具列佔位子
解決方法就是:將msnmsge.exe相容性改成Vista Sp3就可以了
不了解的再看以下步驟吧!:D
Step 1: 到msn安裝目錄下找到msnmsgr.exe
(沒更改的話應該是C:\Program Files\Windows Live\Messenger)
Step 2: 找到msnmsgr.exe後,在它上面按右鍵,點選內容
Step 3: 上方分頁標籤點"相容性"
Step 4: 將"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" 打勾
Step 5: 下方的下拉式選單選"Windows Vista (Service Pack 2)
完成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36.235
1F:推 alljerry04 :我一月時寫的小技巧有了XD 10/24 00:21
2F:噓 xhtwj :謝謝指教 10/24 05:53
3F:推 jasonkey123 :win7 tray bar就能設定了,需要這樣調嗎?? 10/24 10:19
4F:推 ninjaxin :我覺得Win7的反而比較方便欸XD 10/24 10:53
5F:→ duonet :Vista SP3? 10/24 11:00
6F:→ emethxyz :我也覺得win7整合比較方便 10/24 12:06
7F:→ yujeiyeh :好像不用這樣耶XD 10/24 12:39
8F:→ yujeiyeh :歐要 10/24 14:18
9F:→ close2night :內文第四行和選項不一樣............ 10/25 13:06
10F:推 jacky0149 :二樓的也不用酸吧..... 11/08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