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hhhirooo (hhhhirooo)
看板Windows
标题[教学] Windows7 中让msn可以缩到右下角Tray bar
时间Sat Oct 24 00:07:33 2009
相信很多人应该很不习惯Windows 7 中使用msn时
按下叉叉想要缩到右下方的Tray bar时
却发生了他只缩在开始工具列占位子
解决方法就是:将msnmsge.exe相容性改成Vista Sp3就可以了
不了解的再看以下步骤吧!:D
Step 1: 到msn安装目录下找到msnmsgr.exe
(没更改的话应该是C:\Program Files\Windows Live\Messenger)
Step 2: 找到msnmsgr.exe後,在它上面按右键,点选内容
Step 3: 上方分页标签点"相容性"
Step 4: 将"以相容模式执行这个程式" 打勾
Step 5: 下方的下拉式选单选"Windows Vista (Service Pack 2)
完成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36.235
1F:推 alljerry04 :我一月时写的小技巧有了XD 10/24 00:21
2F:嘘 xhtwj :谢谢指教 10/24 05:53
3F:推 jasonkey123 :win7 tray bar就能设定了,需要这样调吗?? 10/24 10:19
4F:推 ninjaxin :我觉得Win7的反而比较方便欸XD 10/24 10:53
5F:→ duonet :Vista SP3? 10/24 11:00
6F:→ emethxyz :我也觉得win7整合比较方便 10/24 12:06
7F:→ yujeiyeh :好像不用这样耶XD 10/24 12:39
8F:→ yujeiyeh :欧要 10/24 14:18
9F:→ close2night :内文第四行和选项不一样............ 10/25 13:06
10F:推 jacky0149 :二楼的也不用酸吧..... 11/08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