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lest (呆呆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請問大家的筆電灌WIN7
時間Fri Oct 23 23:31:14 2009
的時候....
有遇到FN功能鍵有問題的情況嗎?
我的電腦是m51sn 灌了ASUS的HOTKEY程式 但是沒有用耶
我一開始灌好WIN7就所有硬體都可以驅動了
請問我是否該一一全部為他們再灌驅動程式呢?
如果要 我應該要灌XP 還是VISTA的呢?
懇請各位大大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7.211
1F:推 alljerry04 :HP mini 2140 Fn正常 10/23 23:31
2F:→ alljerry04 :要灌的話是用Vista的 10/23 23:32
3F:推 abccbaandy :Fn就算沒灌公用程式只是沒圖示效果吧,應該還是有功 10/23 23:35
4F:→ abccbaandy :能 10/23 23:36
5F:→ canlest :謝謝你 我試試看 10/23 23:36
6F:→ canlest :不行耶.. 我的觸控版就關不起來 10/23 23:36
7F:推 kelune :要灌驅動~F6V灌了才能用!! 10/23 23:48
8F:→ z80020100 :我的ASUS N80沒問題 10/24 00:40
9F:推 etduke :BENQ 正常! 10/24 03:31
10F:→ jric :eeePC 灌完只有亮度有用,然後安裝XP(x86)的驅動 10/24 04:28
11F:→ jric :就正常了!! 10/24 04:28
12F:推 wtmjs :跟BIOS也有關係,刷看看對應WIN7的BIOS吧。 10/24 04:44
13F:→ hrc1098 :MSI X410 正常 10/24 08:20
14F:推 css :要關觸控板,不是裝hotkey,是要裝華碩觸控板的軟體 10/24 08:40
15F:→ css :上華碩網站可以下載。 10/24 08:41
16F:推 nickname1o1 :thinkpad R61 OK! 10/24 18:12
17F:推 naviblue :acer要用相容vista模式才可以 10/24 19:30
18F:→ RJking :thinkpad R61 OK+1 10/25 04:20
19F:推 saleen :asus M51vr正常 10/25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