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lest (呆呆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请问大家的笔电灌WIN7
时间Fri Oct 23 23:31:14 2009
的时候....
有遇到FN功能键有问题的情况吗?
我的电脑是m51sn 灌了ASUS的HOTKEY程式 但是没有用耶
我一开始灌好WIN7就所有硬体都可以驱动了
请问我是否该一一全部为他们再灌驱动程式呢?
如果要 我应该要灌XP 还是VISTA的呢?
恳请各位大大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7.211
1F:推 alljerry04 :HP mini 2140 Fn正常 10/23 23:31
2F:→ alljerry04 :要灌的话是用Vista的 10/23 23:32
3F:推 abccbaandy :Fn就算没灌公用程式只是没图示效果吧,应该还是有功 10/23 23:35
4F:→ abccbaandy :能 10/23 23:36
5F:→ canlest :谢谢你 我试试看 10/23 23:36
6F:→ canlest :不行耶.. 我的触控版就关不起来 10/23 23:36
7F:推 kelune :要灌驱动~F6V灌了才能用!! 10/23 23:48
8F:→ z80020100 :我的ASUS N80没问题 10/24 00:40
9F:推 etduke :BENQ 正常! 10/24 03:31
10F:→ jric :eeePC 灌完只有亮度有用,然後安装XP(x86)的驱动 10/24 04:28
11F:→ jric :就正常了!! 10/24 04:28
12F:推 wtmjs :跟BIOS也有关系,刷看看对应WIN7的BIOS吧。 10/24 04:44
13F:→ hrc1098 :MSI X410 正常 10/24 08:20
14F:推 css :要关触控板,不是装hotkey,是要装华硕触控板的软体 10/24 08:40
15F:→ css :上华硕网站可以下载。 10/24 08:41
16F:推 nickname1o1 :thinkpad R61 OK! 10/24 18:12
17F:推 naviblue :acer要用相容vista模式才可以 10/24 19:30
18F:→ RJking :thinkpad R61 OK+1 10/25 04:20
19F:推 saleen :asus M51vr正常 10/25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