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jerry04 (Jas)
站內Windows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windows7 iso檔的載點
時間Fri Oct 23 23:02:06 2009
MSDN一進去,右邊就有RTM可以點選了
TN和MSDN的SHA1值是一樣的
檔案名稱 tw_windows_7_enterprise_x64_dvd_x15-70973.iso
SHA1: 08913767DA612B139A67C9625FA833AAB96F688A
檔案名稱 tw_windows_7_enterprise_x86_dvd_x15-70969.iso
SHA1: A505A01BC798CCCD05CE3034D1008869D7FAD975
http://tinyurl.com/mlmqvp
http://tinyurl.com/yh73jre
另,美國版的bing才是完全的,建議轉成美國地區必且關掉安全搜尋
你會了解Internet is for Porn的真諦
--
IRON MAN 2 Thor
2010/05/07 2011/05/20
Avengers Assemble!
Captain America Avengers
2011/07/22 2012/05/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40.132
1F:推 abccbaandy :美國病真的很威XD 10/23 23:03
2F:推 StubbornLin :他的下載一樣是灰色的 沒辦法載阿 Q_Q 10/23 23:26
當然不能抓..繼續試試看你學校的吧XD
3F:推 a73126 :當然阿~除非你有他寫的那些會員身分才能抓 10/23 23:27
※ 編輯: alljerry04 來自: 114.32.40.132 (10/23 23:31)
4F:→ Bellkna :那個只是給你看官方提供的SHA1 10/23 23:45
5F:推 StubbornLin :我之前就有看到了阿 也跟我們學校的比過了 10/23 23:50
6F:→ StubbornLin :沒半個一樣的 我真懷疑我們學校的iso是哪來的山寨版 10/23 23:50
7F:→ StubbornLin :真誇張 沒半個能灌還蠻厲害的= =" 10/23 23:51
8F:→ alljerry04 :大概是自己封裝壞了 我猜..XD 10/23 23:55
9F:推 doublezerotc:有人買到正式版的光碟了? 跟MSDN上的SHA1會一樣嗎? 10/24 00:04
10F:→ alljerry04 :我沒辦法提供 我只有MSDN版本orz 10/24 00:05
11F:推 csfp :我看論壇是說 盒裝跟MSDN上一樣 10/24 01:00
12F:→ alljerry04 :正常來說應該是一樣的吧 10/24 01:09
13F:推 zxvc :校園版很可能是從RTM版改過(類似OEM)的,所以S大你跟 10/24 05:14
14F:→ zxvc :MSDN版比可能沒什麼用。你應該向你學校反應ISO有問題 10/24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