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jerry04 (Jas)
站内Windows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windows7 iso档的载点
时间Fri Oct 23 23:02:06 2009
MSDN一进去,右边就有RTM可以点选了
TN和MSDN的SHA1值是一样的
档案名称 tw_windows_7_enterprise_x64_dvd_x15-70973.iso
SHA1: 08913767DA612B139A67C9625FA833AAB96F688A
档案名称 tw_windows_7_enterprise_x86_dvd_x15-70969.iso
SHA1: A505A01BC798CCCD05CE3034D1008869D7FAD975
http://tinyurl.com/mlmqvp
http://tinyurl.com/yh73jre
另,美国版的bing才是完全的,建议转成美国地区必且关掉安全搜寻
你会了解Internet is for Porn的真谛
--
IRON MAN 2 Thor
2010/05/07 2011/05/20
Avengers Assemble!
Captain America Avengers
2011/07/22 2012/05/0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40.132
1F:推 abccbaandy :美国病真的很威XD 10/23 23:03
2F:推 StubbornLin :他的下载一样是灰色的 没办法载阿 Q_Q 10/23 23:26
当然不能抓..继续试试看你学校的吧XD
3F:推 a73126 :当然阿~除非你有他写的那些会员身分才能抓 10/23 23:27
※ 编辑: alljerry04 来自: 114.32.40.132 (10/23 23:31)
4F:→ Bellkna :那个只是给你看官方提供的SHA1 10/23 23:45
5F:推 StubbornLin :我之前就有看到了阿 也跟我们学校的比过了 10/23 23:50
6F:→ StubbornLin :没半个一样的 我真怀疑我们学校的iso是哪来的山寨版 10/23 23:50
7F:→ StubbornLin :真夸张 没半个能灌还蛮厉害的= =" 10/23 23:51
8F:→ alljerry04 :大概是自己封装坏了 我猜..XD 10/23 23:55
9F:推 doublezerotc:有人买到正式版的光碟了? 跟MSDN上的SHA1会一样吗? 10/24 00:04
10F:→ alljerry04 :我没办法提供 我只有MSDN版本orz 10/24 00:05
11F:推 csfp :我看论坛是说 盒装跟MSDN上一样 10/24 01:00
12F:→ alljerry04 :正常来说应该是一样的吧 10/24 01:09
13F:推 zxvc :校园版很可能是从RTM版改过(类似OEM)的,所以S大你跟 10/24 05:14
14F:→ zxvc :MSDN版比可能没什麽用。你应该向你学校反应ISO有问题 10/24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