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on124 (踢踢仁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vista premium筆電送到acer授權中心重灌後變basic!
時間Fri Oct 23 22:27:57 2009
這件事有點久了
筆電之前是給表弟用
去年九月的時候好像中毒
他拿到acer的授權中心
授權中心說解決辦法就是重灌
(因為沒有備份)
原本買的電腦裡面是premium
但卻是灌basic的
而且也是收了重灌費800元
現在我拿回來用
越想越不對
之前電腦買的就premium的錢啊
也不知道有啥解決辦法
筆電的vista是有金鑰
但沒光碟啊
拿到acer他們會理嗎
(時間有點久)
直接輸入金鑰在basic裡有用嗎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16.170
1F:推 IOU9527 :如果貼紙是premium的…那就是acer疏失,應該可以免費 10/23 23:18
2F:推 threesecond :直接去找Acer拍桌子問候祖宗八代,不用客氣。 10/24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