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on124 (踢踢仁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vista premium笔电送到acer授权中心重灌後变basic!
时间Fri Oct 23 22:27:57 2009
这件事有点久了
笔电之前是给表弟用
去年九月的时候好像中毒
他拿到acer的授权中心
授权中心说解决办法就是重灌
(因为没有备份)
原本买的电脑里面是premium
但却是灌basic的
而且也是收了重灌费800元
现在我拿回来用
越想越不对
之前电脑买的就premium的钱啊
也不知道有啥解决办法
笔电的vista是有金钥
但没光碟啊
拿到acer他们会理吗
(时间有点久)
直接输入金钥在basic里有用吗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16.170
1F:推 IOU9527 :如果贴纸是premium的…那就是acer疏失,应该可以免费 10/23 23:18
2F:推 threesecond :直接去找Acer拍桌子问候祖宗八代,不用客气。 10/24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