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板


LINE

微軟Windows 7在中國舉行盛大發布會.微軟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梁念堅接受采訪 時表示,微軟的下一代操作系統就叫Windows 8. 談到微軟操作系統的命名規則,微軟Windows平台策略全球副總裁Mike Nash表示,微軟之前 在中國的命名有三種方法:一種是按照年份來命名,如我們熟悉的Windows 98、Windows 2000.但微軟並不是每年都會推出新品,所以這種方法並不合適,微軟後來放棄了這種命名 方法. 微軟後來採用了比較有內涵的命名方式,如Vista,在英文中,“Vista”的含義就是“令人 愉悅的風景”.但是,類似於Vista的命名外行人看不懂,所以他們現在也放棄了這種命名方 法. 最後,微軟採用了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用版本號來命名,這也是為什麼外界猜測Windows 7下 一個版本命名為Windows 8的原因.如今這一說法得到了梁念堅的證實. 文/搜狐IT --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Kiss me when we meet,Kiss me ____________ . │ │Greet me with your lips,and say you missed me.│ │But most of all kiss me .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Blog:http://alljerry04.twbbs.org 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ljerry04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40.132
1F:推 micbrimac :那為什麼叫windows7 10/23 22:22
2F:→ smallwang187:因為下一代要叫8 10/23 22:23
3F:→ micbrimac := =+ 10/23 22:24
4F:→ j0958322080 :Windows5566 10/23 22:28
5F:→ m0535 :Windows Crash 10/23 22:39
6F:推 yugiohx :VISTA不是HASTA LA VISTA的意思嗎?XDDDDD 10/23 22:48
Virus, Spyware, Trojan, Adware 我忘記i了 ※ 編輯: alljerry04 來自: 114.32.40.132 (10/23 22:55)
7F:→ pussin :XP版號5.1 VISTA是6 所以下一代當然是7 接下來就8 10/23 23:07
7的版號是6.1
8F:推 everygay :Windows BSE (blue screen edition) 10/23 23:10
9F:推 knowhile :Windows183 10/23 23:14
10F:推 yugiohx :大概是infamy吧...... 10/23 23:19
※ 編輯: alljerry04 來自: 114.32.40.132 (10/23 23:27)
11F:推 AncientLich :Windows BSOD 10/24 00:05
12F:→ rockmanx52 :Viruses Infections Spyware Trojans Adware 10/24 01:01
13F:→ alljerry04 :喔耶XD 10/24 01:09
14F:→ rockmanx52 :剛好有留XD 10/24 01:19
15F:推 sudalu :"Windows 2266"~~~!! 10/24 08:15
16F:推 comlcs :2F XDD 10/24 08:55
17F:推 avvvva :windows$$ 10/24 13:11
18F:推 hijacker000 :Windows S.H.E. 10/24 14:29
19F:推 AntiPipet :95(1) 98(2) Me(3) 2000(4) XP(5) Vista(6) 10/24 14:33
20F:推 Himetsuki :是WinNT3.51/4.0, 2K是5.0, XP是5.1 10/24 15:15
21F:→ Himetsuki :Win95/98/ME都還是DOS 7.x 10/24 15:16
22F:推 micbrimac :2000不是算server類的嗎 10/24 17:08
23F:→ Crazyboter :乾脆叫 Windows Money 好了= =+ 10/24 17:18
24F:推 iraq99j :Win7實際版本是6.1,可從檔案總管的"關於Windows"看到 10/24 22:59
25F:→ iraq99j :因為Win7是用Vista的核心,不算全新的一代,Vista是6.0 10/24 23:00
26F:→ iraq99j :XP是5.1,2000是5.0,因為XP也是2000改過來的。 10/24 23:01
27F:推 linlin110 :WINDOWS NT6.1跟WINDOWS7 裡面的數字指不同的東西吧 10/25 16:15
28F:→ linlin110 :核心的版本跟作業系統的版本 10/25 16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