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jerry04 (Jas)
站內Windows
標題[閒聊] 微軟大中華區:下一代就叫做Win8
時間Fri Oct 23 22:12:35 2009
微軟Windows 7在中國舉行盛大發布會.微軟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梁念堅接受采訪
時表示,微軟的下一代操作系統就叫Windows 8.
談到微軟操作系統的命名規則,微軟Windows平台策略全球副總裁Mike Nash表示,微軟之前
在中國的命名有三種方法:一種是按照年份來命名,如我們熟悉的Windows 98、Windows
2000.但微軟並不是每年都會推出新品,所以這種方法並不合適,微軟後來放棄了這種命名
方法.
微軟後來採用了比較有內涵的命名方式,如Vista,在英文中,“Vista”的含義就是“令人
愉悅的風景”.但是,類似於Vista的命名外行人看不懂,所以他們現在也放棄了這種命名方
法.
最後,微軟採用了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用版本號來命名,這也是為什麼外界猜測Windows 7下
一個版本命名為Windows 8的原因.如今這一說法得到了梁念堅的證實.
文/搜狐IT
--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
Kiss me when we meet,Kiss me ____________ . │
│
Greet me with your lips,and say you missed me.│
│
But most of all kiss me . 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Blog:
http://alljerry04.twbbs.org 無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ljerry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40.132
1F:推 micbrimac :那為什麼叫windows7 10/23 22:22
2F:→ smallwang187:因為下一代要叫8 10/23 22:23
3F:→ micbrimac := =+ 10/23 22:24
4F:→ j0958322080 :Windows5566 10/23 22:28
5F:→ m0535 :Windows Crash 10/23 22:39
6F:推 yugiohx :VISTA不是HASTA LA VISTA的意思嗎?XDDDDD 10/23 22:48
Virus, Spyware, Trojan, Adware 我忘記i了
※ 編輯: alljerry04 來自: 114.32.40.132 (10/23 22:55)
7F:→ pussin :XP版號5.1 VISTA是6 所以下一代當然是7 接下來就8 10/23 23:07
7的版號是6.1
8F:推 everygay :Windows BSE (blue screen edition) 10/23 23:10
9F:推 knowhile :Windows183 10/23 23:14
10F:推 yugiohx :大概是infamy吧...... 10/23 23:19
※ 編輯: alljerry04 來自: 114.32.40.132 (10/23 23:27)
11F:推 AncientLich :Windows BSOD 10/24 00:05
12F:→ rockmanx52 :Viruses Infections Spyware Trojans Adware 10/24 01:01
13F:→ alljerry04 :喔耶XD 10/24 01:09
14F:→ rockmanx52 :剛好有留XD 10/24 01:19
15F:推 sudalu :"Windows 2266"~~~!! 10/24 08:15
16F:推 comlcs :2F XDD 10/24 08:55
17F:推 avvvva :windows$$ 10/24 13:11
18F:推 hijacker000 :Windows S.H.E. 10/24 14:29
19F:推 AntiPipet :95(1) 98(2) Me(3) 2000(4) XP(5) Vista(6) 10/24 14:33
20F:推 Himetsuki :是WinNT3.51/4.0, 2K是5.0, XP是5.1 10/24 15:15
21F:→ Himetsuki :Win95/98/ME都還是DOS 7.x 10/24 15:16
22F:推 micbrimac :2000不是算server類的嗎 10/24 17:08
23F:→ Crazyboter :乾脆叫 Windows Money 好了= =+ 10/24 17:18
24F:推 iraq99j :Win7實際版本是6.1,可從檔案總管的"關於Windows"看到 10/24 22:59
25F:→ iraq99j :因為Win7是用Vista的核心,不算全新的一代,Vista是6.0 10/24 23:00
26F:→ iraq99j :XP是5.1,2000是5.0,因為XP也是2000改過來的。 10/24 23:01
27F:推 linlin110 :WINDOWS NT6.1跟WINDOWS7 裡面的數字指不同的東西吧 10/25 16:15
28F:→ linlin110 :核心的版本跟作業系統的版本 10/25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