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板


LINE

微软Windows 7在中国举行盛大发布会.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接受采访 时表示,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就叫Windows 8. 谈到微软操作系统的命名规则,微软Windows平台策略全球副总裁Mike Nash表示,微软之前 在中国的命名有三种方法:一种是按照年份来命名,如我们熟悉的Windows 98、Windows 2000.但微软并不是每年都会推出新品,所以这种方法并不合适,微软後来放弃了这种命名 方法. 微软後来采用了比较有内涵的命名方式,如Vista,在英文中,“Vista”的含义就是“令人 愉悦的风景”.但是,类似於Vista的命名外行人看不懂,所以他们现在也放弃了这种命名方 法. 最後,微软采用了最简单的方法,就是用版本号来命名,这也是为什麽外界猜测Windows 7下 一个版本命名为Windows 8的原因.如今这一说法得到了梁念坚的证实. 文/搜狐IT --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Kiss me when we meet,Kiss me ____________ . │ │Greet me with your lips,and say you missed me.│ │But most of all kiss me .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Blog:http://alljerry04.twbbs.org 无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ljerry04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40.132
1F:推 micbrimac :那为什麽叫windows7 10/23 22:22
2F:→ smallwang187:因为下一代要叫8 10/23 22:23
3F:→ micbrimac := =+ 10/23 22:24
4F:→ j0958322080 :Windows5566 10/23 22:28
5F:→ m0535 :Windows Crash 10/23 22:39
6F:推 yugiohx :VISTA不是HASTA LA VISTA的意思吗?XDDDDD 10/23 22:48
Virus, Spyware, Trojan, Adware 我忘记i了 ※ 编辑: alljerry04 来自: 114.32.40.132 (10/23 22:55)
7F:→ pussin :XP版号5.1 VISTA是6 所以下一代当然是7 接下来就8 10/23 23:07
7的版号是6.1
8F:推 everygay :Windows BSE (blue screen edition) 10/23 23:10
9F:推 knowhile :Windows183 10/23 23:14
10F:推 yugiohx :大概是infamy吧...... 10/23 23:19
※ 编辑: alljerry04 来自: 114.32.40.132 (10/23 23:27)
11F:推 AncientLich :Windows BSOD 10/24 00:05
12F:→ rockmanx52 :Viruses Infections Spyware Trojans Adware 10/24 01:01
13F:→ alljerry04 :喔耶XD 10/24 01:09
14F:→ rockmanx52 :刚好有留XD 10/24 01:19
15F:推 sudalu :"Windows 2266"~~~!! 10/24 08:15
16F:推 comlcs :2F XDD 10/24 08:55
17F:推 avvvva :windows$$ 10/24 13:11
18F:推 hijacker000 :Windows S.H.E. 10/24 14:29
19F:推 AntiPipet :95(1) 98(2) Me(3) 2000(4) XP(5) Vista(6) 10/24 14:33
20F:推 Himetsuki :是WinNT3.51/4.0, 2K是5.0, XP是5.1 10/24 15:15
21F:→ Himetsuki :Win95/98/ME都还是DOS 7.x 10/24 15:16
22F:推 micbrimac :2000不是算server类的吗 10/24 17:08
23F:→ Crazyboter :乾脆叫 Windows Money 好了= =+ 10/24 17:18
24F:推 iraq99j :Win7实际版本是6.1,可从档案总管的"关於Windows"看到 10/24 22:59
25F:→ iraq99j :因为Win7是用Vista的核心,不算全新的一代,Vista是6.0 10/24 23:00
26F:→ iraq99j :XP是5.1,2000是5.0,因为XP也是2000改过来的。 10/24 23:01
27F:推 linlin110 :WINDOWS NT6.1跟WINDOWS7 里面的数字指不同的东西吧 10/25 16:15
28F:→ linlin110 :核心的版本跟作业系统的版本 10/25 16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