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bbornLin (Victor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關於windows7 iso檔的載點
時間Fri Oct 23 22:11:50 2009
我今天早上八點就爬起來載我們學校釋出的windows7 iso檔
但不幸的是,我不知道我們學校的天兵資訊處到底是怎麼辦到的
32bits cht版是連開機都開不了機
而64bits cht版是開機前面檢查會告訴你遺失CD/DVD驅動程式
我向同學借了一台外接光碟機結果也是宣告無效
試到剛才都還沒成功安裝過半次= =
我都快抓狂了 囧rz...
我比對了微軟官網上的sha1值
http://0rz.tw/zclzY
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學校給的.iso檔的sha1值和上面寫的沒有一個是一樣的= =|||
我注意到他有個download選項,但是沒辦法按
details裡寫:
Available to Levels: TechNet Plus SA Media; TechNet Plus (Retail); TechNet
Direct (Retail); TechNet Plus (VL); TechNet Plus Direct (VL); TechNet Cert
Partner; TechNet Gold Cert Partner; TechNet Plus Consumer Service
Professional Pilot;
我不太懂這些是在幹麻的,我想請問一下是要怎樣才能抓?
或著有其它載點嗎? 奮戰了一天
現在放棄就輸了... 我的windows7 Q_Q
--
哇咧咧 創意投票系統
http://walele.com
易記學 程式設計教學
http://ez2learn.com/
易記學 程式設計討論區
http://forum.ez2learn.com
VICTOR's 個人Blog
http://blog.ez2learn.com/
財報分析王
http://victorlin.serveftp.org/stock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7.72
1F:→ kisdd :謎之論壇 很多 10/23 22:19
2F:推 xisland :google 10/23 22:25
3F:推 abccbaandy :那些是特殊身分...一般人沒辦法抓的... 10/23 22:28
4F:推 Alcoholicc :這是英文版的SHA1........ 10/23 22:36
5F:→ StubbornLin :我有選chinese-taiwan再比 10/23 22:37
6F:→ Alcoholicc :你有去台灣MSDN看過SHA1是否一樣了嗎? 10/23 22:37
7F:→ StubbornLin :我找不到msdn的在那 m$的搜尋引擎又是以 10/23 22:37
8F:→ StubbornLin :要找什麼 就找不到什麼出名的 Q_Q 10/23 22:37
9F:→ casko :我都usb開機跑noname掛iso,手動分割好再用安裝器裝 10/23 22:48
10F:推 bestpika :學校的應該是計中把光碟轉成ISO再給人下載的..? 10/23 22:52
11F:推 zxvc :我記得Win 7 Enterprise有90天試用版,去MS download 10/24 05:19
12F:→ zxvc :center找找吧。 10/24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