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bbornLin (Victor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关於windows7 iso档的载点
时间Fri Oct 23 22:11:50 2009
我今天早上八点就爬起来载我们学校释出的windows7 iso档
但不幸的是,我不知道我们学校的天兵资讯处到底是怎麽办到的
32bits cht版是连开机都开不了机
而64bits cht版是开机前面检查会告诉你遗失CD/DVD驱动程式
我向同学借了一台外接光碟机结果也是宣告无效
试到刚才都还没成功安装过半次= =
我都快抓狂了 囧rz...
我比对了微软官网上的sha1值
http://0rz.tw/zclzY
不知道为什麽我们学校给的.iso档的sha1值和上面写的没有一个是一样的= =|||
我注意到他有个download选项,但是没办法按
details里写:
Available to Levels: TechNet Plus SA Media; TechNet Plus (Retail); TechNet
Direct (Retail); TechNet Plus (VL); TechNet Plus Direct (VL); TechNet Cert
Partner; TechNet Gold Cert Partner; TechNet Plus Consumer Service
Professional Pilot;
我不太懂这些是在干麻的,我想请问一下是要怎样才能抓?
或着有其它载点吗? 奋战了一天
现在放弃就输了... 我的windows7 Q_Q
--
哇咧咧 创意投票系统
http://walele.com
易记学 程式设计教学
http://ez2learn.com/
易记学 程式设计讨论区
http://forum.ez2learn.com
VICTOR's 个人Blog
http://blog.ez2learn.com/
财报分析王
http://victorlin.serveftp.org/stock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7.72
1F:→ kisdd :谜之论坛 很多 10/23 22:19
2F:推 xisland :google 10/23 22:25
3F:推 abccbaandy :那些是特殊身分...一般人没办法抓的... 10/23 22:28
4F:推 Alcoholicc :这是英文版的SHA1........ 10/23 22:36
5F:→ StubbornLin :我有选chinese-taiwan再比 10/23 22:37
6F:→ Alcoholicc :你有去台湾MSDN看过SHA1是否一样了吗? 10/23 22:37
7F:→ StubbornLin :我找不到msdn的在那 m$的搜寻引擎又是以 10/23 22:37
8F:→ StubbornLin :要找什麽 就找不到什麽出名的 Q_Q 10/23 22:37
9F:→ casko :我都usb开机跑noname挂iso,手动分割好再用安装器装 10/23 22:48
10F:推 bestpika :学校的应该是计中把光碟转成ISO再给人下载的..? 10/23 22:52
11F:推 zxvc :我记得Win 7 Enterprise有90天试用版,去MS download 10/24 05:19
12F:→ zxvc :center找找吧。 10/24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