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 (kevinl)
站內Windows
標題Re: [問題] 開機後一片黑,只剩游標
時間Fri Oct 23 21:28:23 2009
我的是SP3 情況跟您類似
但是 我是沒辦法關機 強迫關機後
開機進到有window的畫面 但是一直進不到桌面 螢幕全黑,只秀出一個游標
想修復 SP3光碟 卻沒R這選項 我找好久 找不到答案
真不想重灌 有強者可回答嗎
謝謝
※ 引述《guesttemp (就像那天一樣)》之銘言:
: 請教一下:
: 本來電腦好好的,在使用時,開始有些異常,例如點了二下文件檔後,卻一
: 直沒打開,諸如此類,因此決定重開機.
: 沒想到重開機後,卻再也進不去windows,整個螢幕全黑,只秀出一個游標,
: 游標可以移動.
: 再重開機一次,按F8進去安全模式,結果一樣,也進不去,就停在出現win之
: 前的那一段全黑畫面,一樣只有游標出現.
: 從來沒過這樣的問題,螢幕我確定沒有壞,真的很頭大,拜託大家了,萬分
: 感謝.
: PS:我用win xp sp2
: BIOS可進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8.157
1F:推 guesttemp :唉 等待強者了 10/26 06:16
2F:推 cavalier62 :SP3原版光碟有修復的選項,加料過的就可能看不到 10/27 14:38
3F:→ kevinl :原版片也不行啊 我試過了 10/27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