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 (kevinl)
站内Windows
标题Re: [问题] 开机後一片黑,只剩游标
时间Fri Oct 23 21:28:23 2009
我的是SP3 情况跟您类似
但是 我是没办法关机 强迫关机後
开机进到有window的画面 但是一直进不到桌面 萤幕全黑,只秀出一个游标
想修复 SP3光碟 却没R这选项 我找好久 找不到答案
真不想重灌 有强者可回答吗
谢谢
※ 引述《guesttemp (就像那天一样)》之铭言:
: 请教一下:
: 本来电脑好好的,在使用时,开始有些异常,例如点了二下文件档後,却一
: 直没打开,诸如此类,因此决定重开机.
: 没想到重开机後,却再也进不去windows,整个萤幕全黑,只秀出一个游标,
: 游标可以移动.
: 再重开机一次,按F8进去安全模式,结果一样,也进不去,就停在出现win之
: 前的那一段全黑画面,一样只有游标出现.
: 从来没过这样的问题,萤幕我确定没有坏,真的很头大,拜托大家了,万分
: 感谢.
: PS:我用win xp sp2
: BIOS可进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8.157
1F:推 guesttemp :唉 等待强者了 10/26 06:16
2F:推 cavalier62 :SP3原版光碟有修复的选项,加料过的就可能看不到 10/27 14:38
3F:→ kevinl :原版片也不行啊 我试过了 10/27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