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BM (EBN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XP專業版最多幾個使用者登入
時間Fri Oct 23 20:07:54 2009
請問XP專業版最多可以容納幾個使用者登入呢?
謝謝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245.173
1F:推 JyunHong :同時就只能一個 單人多工 10/23 20:17
2F:→ JyunHong :Server才能多人多工 10/23 20:18
3F:推 micbrimac :這樣看來linux比較威XD 10/23 20:20
4F:推 shenghong :可以搜尋"xp 多人遠端登入" 10/23 20:46
5F:→ hsuyuan1047 :就十個人 10/23 23:37
6F:推 virtuemood :to micbrimac:不能同意你更多,看看ptt多少人登入xd 10/24 00:48
7F:推 micbrimac :哈,樓上有理XD 10/24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