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BM (EBN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XP专业版最多几个使用者登入
时间Fri Oct 23 20:07:54 2009
请问XP专业版最多可以容纳几个使用者登入呢?
谢谢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245.173
1F:推 JyunHong :同时就只能一个 单人多工 10/23 20:17
2F:→ JyunHong :Server才能多人多工 10/23 20:18
3F:推 micbrimac :这样看来linux比较威XD 10/23 20:20
4F:推 shenghong :可以搜寻"xp 多人远端登入" 10/23 20:46
5F:→ hsuyuan1047 :就十个人 10/23 23:37
6F:推 virtuemood :to micbrimac:不能同意你更多,看看ptt多少人登入xd 10/24 00:48
7F:推 micbrimac :哈,楼上有理XD 10/24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