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lcs (坚持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雙系統,如何刪掉舊的OS?
時間Fri Oct 23 19:30:44 2009
C槽安裝vista,D槽安裝win7
請問要如何把vista刪除呢? @@"
有爬文,但方法好像都眾說紛紜
--
╦╦ ╭╦═╮╦╦ ╮╦╦═╮
╠╯ ╠╯ ║╠╯ ║╠╯╭╮
╰╣ ╰╣ ║╰╣╭╯╰╬╯
╩╩═╯╰╩═╯ ╩╯ ╩╩═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96.20
1F:→ jason0627 :把c槽for掉 10/23 19:36
2F:→ j0958322080 : ^^^format=格式化 10/23 19:38
3F:推 zxvc :小心,Windows Boot Manager可能裝在C槽。 10/23 19:40
4F:推 micbrimac :另外找硬碟工具可能會比較好 10/23 19:57
5F:推 Davidcute :先把開機選單中的vista刪掉在格式化比較保險... 10/23 21:01
6F:推 xu3u6bj6 :基本上可以直接刪 開機不會有問題 10/23 21:10
7F:推 zxvc :樓上,沒有Windows Boot Manager要如何開機? 10/23 21:17
8F:推 zxvc :像我灌Win XP + Win 7雙系統,WBM就被灌在XP的分割上 10/23 21:20
9F:→ zxvc :還是說從Vista開始有所謂的Boot partition?印像之前 10/23 21:21
10F:→ zxvc :Win 7 30天問答好像有看過這名詞... 10/23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