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lcs (坚持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双系统,如何删掉旧的OS?
时间Fri Oct 23 19:30:44 2009
C槽安装vista,D槽安装win7
请问要如何把vista删除呢? @@"
有爬文,但方法好像都众说纷纭
--
╦╦ ╭╦═╮╦╦ ╮╦╦═╮
╠╯ ╠╯ ║╠╯ ║╠╯╭╮
╰╣ ╰╣ ║╰╣╭╯╰╬╯
╩╩═╯╰╩═╯ ╩╯ ╩╩═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96.20
1F:→ jason0627 :把c槽for掉 10/23 19:36
2F:→ j0958322080 : ^^^format=格式化 10/23 19:38
3F:推 zxvc :小心,Windows Boot Manager可能装在C槽。 10/23 19:40
4F:推 micbrimac :另外找硬碟工具可能会比较好 10/23 19:57
5F:推 Davidcute :先把开机选单中的vista删掉在格式化比较保险... 10/23 21:01
6F:推 xu3u6bj6 :基本上可以直接删 开机不会有问题 10/23 21:10
7F:推 zxvc :楼上,没有Windows Boot Manager要如何开机? 10/23 21:17
8F:推 zxvc :像我灌Win XP + Win 7双系统,WBM就被灌在XP的分割上 10/23 21:20
9F:→ zxvc :还是说从Vista开始有所谓的Boot partition?印像之前 10/23 21:21
10F:→ zxvc :Win 7 30天问答好像有看过这名词... 10/23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