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esttemp (就像那天一樣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開機後一片黑,只剩游標
時間Fri Oct 23 18:59:03 2009
請教一下:
本來電腦好好的,在使用時,開始有些異常,例如點了二下文件檔後,卻一
直沒打開,諸如此類,因此決定重開機.
沒想到重開機後,卻再也進不去windows,整個螢幕全黑,只秀出一個游標,
游標可以移動.
再重開機一次,按F8進去安全模式,結果一樣,也進不去,就停在出現win之
前的那一段全黑畫面,一樣只有游標出現.
從來沒過這樣的問題,螢幕我確定沒有壞,真的很頭大,拜託大家了,萬分
感謝.
PS:我用win xp sp2
BIOS可進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3.101
1F:推 kelune :序號被封了...重灌吧!! 10/23 19:25
2F:→ guesttemp :序號被封了?請問是什麼意思? 10/23 19:31
3F:→ ornv :應該不是一樓說的那個情況吧… 10/23 20:25
4F:推 kingofsdtw :主機板biso 開機全設預定值~ 通常是S3?! 10/23 23:16
5F:推 kevinl :我兩台電腦最近都這樣 10/25 10:08
6F:推 darrenxvi :king大說的沒錯 要進BIOS設定成預設 07/01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