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esttemp (就像那天一样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开机後一片黑,只剩游标
时间Fri Oct 23 18:59:03 2009
请教一下:
本来电脑好好的,在使用时,开始有些异常,例如点了二下文件档後,却一
直没打开,诸如此类,因此决定重开机.
没想到重开机後,却再也进不去windows,整个萤幕全黑,只秀出一个游标,
游标可以移动.
再重开机一次,按F8进去安全模式,结果一样,也进不去,就停在出现win之
前的那一段全黑画面,一样只有游标出现.
从来没过这样的问题,萤幕我确定没有坏,真的很头大,拜托大家了,万分
感谢.
PS:我用win xp sp2
BIOS可进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3.101
1F:推 kelune :序号被封了...重灌吧!! 10/23 19:25
2F:→ guesttemp :序号被封了?请问是什麽意思? 10/23 19:31
3F:→ ornv :应该不是一楼说的那个情况吧… 10/23 20:25
4F:推 kingofsdtw :主机板biso 开机全设预定值~ 通常是S3?! 10/23 23:16
5F:推 kevinl :我两台电脑最近都这样 10/25 10:08
6F:推 darrenxvi :king大说的没错 要进BIOS设定成预设 07/01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