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11200027 (YU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win7 ram 64bit 4G?
時間Fri Oct 23 18:57:26 2009
請問一下
剛剛安裝61位元的win 7
電腦右鍵看
發是說插4G 但是後面括弧說可使用3.5G
是正常的嗎
內顯吃的?
如果再補兩條2G
一樣會吃512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7.250
1F:→ s11200027 :打錯是64bit.. 10/23 18:59
2F:推 frarday :哪裡來61位元的作業系統阿? 10/23 18:59
3F:推 Tequila7211 :你的主機板是內建顯卡嗎 10/23 19:14
4F:→ s11200027 :對..內建的 會扣嗎? 10/23 20:36
5F:→ w3160828 :..我獨立顯卡也這樣耶 10/23 20:48
6F:→ s11200027 :所以顯視都會吃嗎? 如果4G以上 一樣吃512嗎? 10/23 20:59
7F:推 Tequila7211 :內建顯卡會扣記憶體正常的 至於有人說獨立顯卡也這樣 10/23 21:05
8F:→ Tequila7211 :有可能版子有內建的 又另外插獨顯 10/23 21:05
9F:推 bensou :板子真的可以用4gb嗎 10/23 21:46
10F:推 ukujam :同意樓上 可能是mb晶片問題 10/23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