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11200027 (YU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win7 ram 64bit 4G?
时间Fri Oct 23 18:57:26 2009
请问一下
刚刚安装61位元的win 7
电脑右键看
发是说插4G 但是後面括弧说可使用3.5G
是正常的吗
内显吃的?
如果再补两条2G
一样会吃512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7.250
1F:→ s11200027 :打错是64bit.. 10/23 18:59
2F:推 frarday :哪里来61位元的作业系统阿? 10/23 18:59
3F:推 Tequila7211 :你的主机板是内建显卡吗 10/23 19:14
4F:→ s11200027 :对..内建的 会扣吗? 10/23 20:36
5F:→ w3160828 :..我独立显卡也这样耶 10/23 20:48
6F:→ s11200027 :所以显视都会吃吗? 如果4G以上 一样吃512吗? 10/23 20:59
7F:推 Tequila7211 :内建显卡会扣记忆体正常的 至於有人说独立显卡也这样 10/23 21:05
8F:→ Tequila7211 :有可能版子有内建的 又另外插独显 10/23 21:05
9F:推 bensou :板子真的可以用4gb吗 10/23 21:46
10F:推 ukujam :同意楼上 可能是mb晶片问题 10/23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