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2M (天下有雪)
看板Windows
標題[閒聊] Windows 7日本電視示範大當機
時間Fri Oct 23 18:35:44 2009
日本微軟昨(22)日在東京有樂町開賣 Windows 7後,
富士電視台的新聞節目在現場實況轉播的情況下,
由主持人之一的笠井信輔示範 Win 7 所強調的多點螢幕觸控支援,
結果卻怎麼點都不支援 = =
影片:
http://raindog.pixnet.net/blog/post/25988325
連工作人員上來處理也沒辦法解決,
讓美女主播中野美奈子只好說這可能是中國版的來化解尷尬。
--
我的相機自拍照
http://tinyurl.com/l7erz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37.154
1F:推 abccbaandy :你確定不是故意要婊微軟的嗎XD 10/23 18:37
2F:→ coldreflect :觸控大螢幕降到八千之前 看來不用花錢換win 7了 10/23 18:44
3F:→ coldreflect :喔還有家上win 7 sp1出來之後再說 10/23 18:44
4F:→ w3160828 :..微軟產品說明會 系統當機是習俗好嗎 10/23 18:55
5F:推 yachiyao :應該是VAIO的問題吧... 10/23 18:59
6F:→ micbrimac :對岸躺著也中槍XD 10/23 19:58
7F:→ codel :從待命恢復後的觸控失效 sony已更新驅動程式 10/23 20:07
9F:推 casko :看到觸控讓我想到幾年的 XGL 比Windows 7炫多了 10/23 21:24
11F:推 jasonkey123 :觸控真的會比滑鼠方便嗎??? 10/23 22:22
12F:→ dlikeayu :觸控的話 小範圍和連續性大動作是很方便 10/23 22:48
13F:→ dlikeayu :遊移在中間性質的動作 好比一下左下要移到右上 10/23 22:49
14F:→ dlikeayu :要有"智慧型觸控"才會方便 不然手會先爆 10/23 22:49
15F:推 icome :繪圖用觸控方便很多 10/24 08:30
16F:推 theory :Win7 的觸控本來就不是多新穎的東西,其他 os 早有了 10/24 10:46
17F:→ theory :os 要跟硬體配合才有用,影片那台連單點觸控都出包.. 10/24 10:48
18F:→ yayavril :有觸控螢幕前是鍵盤髒髒的 有觸控後 是螢幕髒髒的 10/24 15:54
19F:→ coldreflect :看來theory沒注意到以前觸控和win 7觸控差異 10/24 16:06
20F:→ coldreflect :這是可以多重觸控的 跟以前不同= =||||| 10/24 16:06
21F:推 theory :多重觸控在 Mac OSX 及 Linux 早就有了,我是這個意 10/25 10:41
22F:→ theory :思,Win 7 的多重觸控跟其比較沒有什麼差異 10/25 10:43
23F:→ theory :看了 demo 影片,很多是軟體效果,實際上用到的只是 10/25 10:48
24F:→ theory :放大縮小及旋轉,這不是新鮮事了。話說回來,我對這 10/25 10:50
25F:→ theory :功能不是很感興趣,因為太容易弄髒螢幕了 ~"~ 10/25 10:50